332 同归于尽 一(1/1)
作者:龙骑
    枪林弹雨之间,燕飞林的目光忽然撇到郑建,立刻朝着他一指道:“滚!”

    郑建一楞,随即怒道:“滚你妹!”

    燕飞林道:“滚!”

    郑建道:“滚你妹!”

    燕飞林抓头发道:“我的是滚。”

    郑建咬牙道:“我的是滚你妹。”

    燕飞林道:“我是让你滚。”

    郑建道:“我滚你妹的。”

    “哪这么多废话。”伍斯奇一脚踹在郑建屁股上道:“这不就滚了。”

    郑建被一脚踢中屁股,整个人便朝着侧面滚了出去,那端着机枪的海贼丧尸立刻将枪口对准郑建一通连扫,伴随着郑建的滚动,不断打在郑建身后的地面上,荡起一片一片的石屑。

    燕飞林感叹道:“这家伙的自带嘲讽光环还是蛮好用的,果然是出门居家必备。”

    这时候,郑建也是滚到另一侧的石壁附近,连滚带爬的跑进一块凸起的岩石后面,大声吼道:“我干你们俩姥姥的。”

    伍斯奇笑道:“中气很足,看来死不了。”

    燕飞林道:“我掩护,你干掉那拿枪的。”

    伍斯奇道:“没问题。”

    有了郑建的“无私”奉献,那持枪海贼丧尸已经把枪口对准了郑建的方向,也给众人引来了喘息的机会,伍斯奇立刻从地上爬起,抬手就是一枪,打在那名海贼丧尸的胸口,那名海贼丧尸的身体一晃,却未曾倒下。

    如此一来,那名海贼丧尸又把注意力挪回伍斯奇身上,枪口一转,再次向着伍斯奇射击。

    也就在这刹那……

    燕飞林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爬起后,迅速的将手臂上的能量盾给打开,挡在伍斯奇的跟前,将子弹全部挡落。

    伍斯奇微微瞄准,再次扣下扳机射击,将那名海贼丧尸的脑袋给一枪打穿,那名海贼丧尸的身体再次一颤,这回却没有像没事人似的继续射击,而是身体歪斜着,从站立的岩石上倒落下去■■■■,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