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 地头蛇(1/2)
作者:龙骑
    大约半个时的对话后,燕飞林终于弄明白了帕克的身份。

    这家伙的主职是欧菲尔商会的雇员,直白就是搬运工,但帕克是个头头,手底下有一票弟,但实际上这家伙另一个身份是十三号街区的地头蛇,在欧菲尔商会的主职只是找一份正大光明的闲散工作,私底下干的都是一些破烂事,打架斗殴是少不了的,从皇家卫兵港口弄些走私品,抢劫,偷盗,什么坏事都干,但在燕飞林几人眼里,就是个不入流的混混,或者是流氓。

    当然,帕克还是很有用的,因为他可以是十三号街区最大的地头蛇,燕飞林几人如果需要办什么事,或是打听消息,找帕克这样的人是再好不过,而且明面上,他跟辛疾一关系都没有,但实际上辛疾是欧菲尔商会的股东之一,至于那位将燕飞林几人介绍给帕克的华尔森,则是欧菲尔商会的会长。

    但这种八杆子都打不着的关系,也就使得燕飞林几人就算惹了什么麻烦,也牵扯不到辛疾的头上去,谁都不会相信帕克这样生活在世界底层的烂人会跟辛疾牵扯上关系,看的出辛疾虽然给燕飞林几人提供了帮助,但还是很心谨慎。

    燕飞林摸着下巴思索一会道:“马丁斯知道么?”

    帕克道:“那个药剂师?”

    燕飞林道:“对,我们要关于他的消息,不是报纸上报道的那些废话,我们要一些有价值的消息。”

    “没问题。”帕克道:“价钱怎么算?”

    燕飞林拿出几卷钱丢在桌子上道:“钱不是问题。”

    帕克开心的将钱卷走道:“放心吧,你们就等我的消息好了。”

    燕飞林道:“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要多久?”

    帕克道:“那就要看我的心情了。”

    燕飞林蹙下眉道:“什么意思?”

    帕克道:“这里是欧域,明白么?这里我了算,别把我当成你们的弟,如果有消息,我会告诉你们,如果没消息,你们就老实等着。”

    8888,m.↑.c◎om

    style_tt;燕飞林咧嘴笑起来,这混蛋果然是个烂人,竟然把他们几个当成凯子了。

    伍斯奇冷笑道:“你不怕得罪那位商会会长么?我们可是他介绍来的。”

    “哈!”帕克大笑道:“我给华尔森那老家伙面子才叫他一声会长大人,也是给他面子才答应帮你们办事,但你们最好搞清楚,他指使不动我,也没资格指使我。”

    燕飞林道:“你们怎么看?其实我觉得这家伙还是有用的。”

    贺枭哼了声道:“那就让他弄清楚,什么是现实。”

    “好!”燕飞林拔出终结者手枪对上帕克的脑袋道:“这就是现实。”

    帕克倒是很淡定,周围几张桌子的人猛的站起来,伸手进衣服,这些家伙都是帕克刚刚带进酒馆的手下,而其他桌子上的酒客则都是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芭芭拉尖锐的声音又响起来:“喂,你们几个,又要搞什么事情,别在我的酒馆捣乱。”

    “放心!”燕飞林道:“我们不会惹什么麻烦的,贺枭!”

    贺枭头,忽然起身,贺枭身后的一人神色一紧,立刻将枪从衣服里拔了出来,但还没有对准贺枭,贺枭就已经扣住了他的手腕,然后伸手抓住对方的手枪,那枪声发出“嘎吱”声后,竟然被贺枭给硬生生的掰弯。

    帕克冷眼看着燕飞林道:“东方子,你想把事情搞大么?”

    “东方子?我觉得有必要先介绍下自己。”燕飞林拿出张通缉摆在帕克面前道:“眼熟么?”

    帕克看看通缉令,然后又看看燕飞林,额角便不由出现一丝冷汗。

    在欧域人的眼中,亚域人都长的差不多,所以,他们一般直接称呼亚域人为东方人,当然,很多亚域人看欧域也是高鼻子大嘴,长的似乎都差不多。

    但将照片跟真人摆在一起,如果还对照不出来,那就只能是傻子了。

    所以,帕克看着通缉令上一连串的零,便觉得身子有些颤。

    燕飞林打了个响指,郑建便拿了包烟给燕飞林。

    燕飞林抽出一根塞进帕克嘴里,燃道:“你的手好像在抖?”

    帕克干笑道:“没……没……没抖……不,我有……手抖症,不要紧。”

    “你还结巴。”燕飞林道:“很害怕?”

    帕克道:“没……没……”

    燕飞林道:“不怕最好,我告诉你几件事,第一件事,我们杀过的人,可能比你所有的手下加起来还多几倍,知道他是谁么?”

    燕飞林指指伍斯奇,帕克连连摇头。
339 地头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