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驳火(2/2)
作者:龙骑
    却也在这时候……

    银芒乍现!

    那名革命军也算是个狠角色,被燕飞林一扑,立刻又从另一侧的大腿边拔出一柄军刀向着燕飞林刺过,燕飞林勉强一侧身体,那柄军刀便擦着燕飞林的肩膀掠了过去,索性的是燕飞林现在全身套着铁三角的装备,身上穿戴的是合金薄甲,这一刀虽然划开了外层的衣服,但擦着合金薄甲而过,倒是没能给燕飞林带来伤害。

    但是,就在燕飞林避开那一刀的瞬间,身下的革命军忽然一张嘴,舌头的下方竟然藏着一把半指长的刀片,用牙齿咬住之后,便一探脑袋,将那刀片朝着燕飞林的脖子割来。

    燕飞林在这一瞬间也是不由出了身冷汗,这帮家伙打起来还真不是一般的玩命,眼看着那刀片已经到了跟前,赶紧脑袋一摆,一个头锤砸在对方的额头上。

    砰的一声脆响!

    这一撞让两人的脑袋都有些眩晕,但燕飞林的实力毕竟比对方强的多,只是碍于这通风管道实在狭小,没办法施展开来而已,率先回复过来后,立刻一掌摁在对方的胸口。

    “给我滚下去吧!”

    那通风管道被这么一压,立刻嘎吱一声变形,随即被硬生生的撑烂,两人便一前一后的从通风管道里摔了出来。

    砰!

    燕飞林顺势抓住对方的衣领在朝着地面用力一压,那名革命军顿时身体蜷缩的如同虾米,这一击之后,没有个三五天的,也就甭想再站起来了。

    而燕飞林也不耽搁,搞定一个之后,拽起腰后挂着的手雷便朝着对面丢了过去,轰隆的一声,便在走廊的一头炸出火团。

    “冲,冲,冲……”

    那名队长见燕飞林发威,一边纳闷自己手底下什么时候有个这么猛的,一边也是迅速组织人手反扑,毕竟,燕飞林眼下也算是好不容易帮着打开了一道缺口。

    “你们两个垫后火力压制,其他人聚拢过来。”

    那名队长迅速的指挥着,向燕飞林丢出手雷的楼道里冲锋,显然是想先冲击走廊的一端,然后借住楼道退守。

    郑建溜到燕飞林身边小声道:“你别真把人给救出去了。”

    “不用你教。”燕飞林道:“你给我先一边待着去。”

    郑建骂道:“要不是小爷的棺材带不进来,在车上丢着,轮的着你出风头么?“

    “给你两口棺材也打不过我。”燕飞林一边说着,一边释放出精神力进行神知,然后猛的一摁郑建道:“不好,趴下!”

    燕飞林刚摁在郑建倒地,一枚榴弹便飞了过来,打中不远处的墙壁后轰然爆炸,那墙壁倒塌着,也是瞬间就将两名铁三角的士兵给掩埋住。

    燕飞林趴在地上抬头一看,铁三角军团就剩下七八个人,寻思着也差不多了,立刻喊道:“动手!”

    这声动手自然是喊给伍斯奇跟贺枭听的,于是,两名铁三角的士兵忽然暴起,攻向自己身边的同伴。

    贺枭一拳打在对方脸上,然后拽住对方的步枪抢了过来,抬手就一枪托干倒一个,伍斯奇则是更狠,军刀从袖子里滑落,边上那名士兵还没反应过来,军刀就已经割断了他的脖子,颈间发出“嘶嘶”的声音,喷洒出血箭。

    “你们……”

    那名队长顿时大惊,但还没有弄清楚怎么回事儿,燕飞林已经杀了上来,那名队长立刻开启三道基因门,释放出气劲后,气力也是暴涨,顺手抓起一块碎裂的岩石一扫,将身前的子弹挡落。

    却也在这刹那……

    砰!

    燕飞林忽然的跃起,在半空中气劲陡散,一拳轰在那块岩石上。

    轰隆!

    那块岩石轰然而碎,燕飞林的拳头轰在那名队长的胸口,当下便将那名队长打的喷出口血来,连连后退,一直贴到了后方的墙壁上。

    那名队长咬牙道:“你们是谁?”

    燕飞林笑道:“会给你个痛快,也会给你个明白,我是燕飞林!”

    燕飞林如今可不再是无名小卒,特别是在斯特拉城折腾出这么多事情,已然可以说是名声在外,那名队长也是顿时脸色一变,正要举拳反抗,燕飞林却是抢先一步,胳膊却是又猛然加了几分劲道,气劲勃发着向着那名队长盖去。

    轰隆!

    那名队长身后的墙壁裂开一片蛛网龟裂,便将那名队长的身体直接嵌了进去,紧接着,燕飞林再次低喝一声,收拳再打,又一次轰中那名队长的胸口后,墙壁便彻底的碎裂,那名队长也是直挺挺的飞入墙壁的后面,勉强挣扎着撑起身体,却张嘴间喷出口血来,身体如同烂泥一般倒回地上。

    ……

    请各位书友访问9??9??9??w??x.c??o??m,m.9??9??9??w??x.c??o??m,纯绿色清爽阅读。9?9?9?W?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