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死城(1/2)
作者:龙骑
    虽然谢琳琳不甚清楚,但燕飞林琢磨着,谢周三多半是在为蚁巢公司干活了,不然哪有这么巧的,蚁巢公司这边在招人,谢周三就眼巴巴的跑来美陆,这横跨着一个大区,隔着一片海,也太不着调了,但如果背后有蚁巢公司,那就可以理解了。>

    如果谢周三真找到东西,向蚁巢公司提出要求,那别说是重建黑铁堡,建个黄金堡都够了。

    这么一来,事情倒是有了头绪,燕飞林也挺好奇蚁巢公司到底要找什么,不过,这就不是燕飞林能够关心的事情了。

    大概一个半小时后,爱德华多再度联系燕飞林,通行证已经办下来了,当然,不可能直接送到燕飞林几人的手中,而是蚁巢公司向奥利哈驻扎的联邦军队打了招呼,燕飞林几人到了那里就能拿到通行证。

    爱德华多道:“另外,蚁巢公司似乎也有些失去耐心,看的出东西对他们而言很重要,他们表示会给予你们一定程度的支援,五个小时后,会有一批武器空降到奥利哈,他们还给了我一个联系方式,联系对象叫做艾卡斯特·卡贝儿,你们如果有需要就联系他拿坐标,直接报名字就可以了。”

    “明白!”燕飞林道:“有消息通知你。”

    燕飞林跟爱德华多结束通讯的时候,已经进入到奥利哈的范围以内,但多少有些迷惘,四周依旧是一片荒野的模样,只是多了些灰黄的杂草。

    “这地图?”燕飞林挠挠头道:“没错吧?”

    美陆因为地广人稀,地图就更为珍贵,珍贵的原因自然是因为少,大概超过三分之二的美陆区域是没有地图的,不过,像奥利哈这样的城市地图,肯定还是能找到的,但让燕飞林迷惘的是根据地图的显示,他们已经进入到奥利哈城的郊区了,只是四周的景象却一点城市的迹象都没有。

    伍斯奇道:“应该是没错,这里的确是奥利哈,你看右前方。”

    燕飞林顺着伍斯奇所说看去,随即便看到一块弯曲的交通牌,上面画着图标是限速60的意思。

    燕飞林眯起眼睛道:“看来这里的确是奥利哈,只不过,已经被完全的毁了。”

    郑建道:“驻扎的联邦军队呢?”

    燕飞林道:“应该不会驻扎在郊区范围,不然的话,范围就太大了,应该是接近城中的周边布防。”

    燕飞林的猜测很快得到了肯定,伴随着继续前行,四周渐渐多了一些建筑物,当然,用建筑物来形容并不太妥当,严格的说应该是曾经的建筑物,除此之外,燕飞林几人还发现了一座农场,里面有一些动物,但身体都已经腐烂了,一些伤口深可见骨,却仍旧在游荡着,显然是被感染后,成了丧尸魔物。

    燕飞林几人开车一骑绝尘,虽然这些丧尸魔物想堵截他们,但以丧尸魔物的移动速度想追上车辆,实在太困难了。

    大约一刻钟后,燕飞林看到了哨卡,缠绕着铁刺网的木栅被横向的连绵拉起,周围大概是四五十辆的军用卡车一字排开,近百架被火神枪被架设在了木栅栏的后方。

    当燕飞林几人的车子接近后,哨卡方向也是立刻亮起闪烁的信号灯,示意燕飞林几人停车。

    燕飞林开车到哨卡前,放下窗户,看着一名挂着少尉军衔的男人上前,抢先道:“我们是蚁巢公司的人。”

    少尉倒是不奇怪,这又不是蚁巢公司派来的第一批人来,拿起对讲机,跟上级联络后,便朝燕飞林点头道:“已确认各位的身份,但请稍等一会儿,我让人送通行证过来。”

    “好的。”燕飞林道:“谢谢。”

    少尉就那么等在车边,视线从车内扫过,略显惊讶道:“你们还带着小孩?”

    燕飞林看看小萝莉后,笑笑道:“吉祥物。”

    少尉脸色怪异道:“你们这吉祥物还真新潮。”

    说着话的功夫,一名士兵将通行证送到少尉身边,少尉将通行证跟一把手枪递给燕飞林。

    燕飞林接过手枪疑惑。

    少尉道:“这并非强求,而是我的一点点恳求,如果你们在里面发现还活着的人,请用信号枪发射信号弹,我们会前往救援。”

    燕飞林点点头道:“我会的。”

    少尉挥下手,示意岗哨放行。

    燕飞林驾车开过岗哨,慢慢进入到奥利哈城之中。

    周围终于出现了破损的道路,建筑物也多了起来,大约三四百米后,燕飞林突然停住车子。

    对讲机里响起郑建的声音道:“怎么了?”

    燕飞林道:“确认一下位置再前进,伍斯奇,用你的精神海能力确认一下四周。”

    伍斯奇道:“可以。”
386 死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