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 补给(1/2)
作者:龙骑
    那支队伍大约十来二人,典型的小型队伍标准配制,没有使用任何的工具,而是徒步而来。∈↗頂點小說,x.

    “咦?”

    燕飞林探头朝着那队人马看去,哪想到,对方只走到天桥下方,也不知是不是因为看到了燕飞林跟伍斯奇,竟然忽然的转身就走,很快便走的没影了。

    伍斯奇纳闷道:“怎么了?”

    “没怎么,可能是我看错了。”燕飞林看着那队人马离开后道:“有个我认识的人在那支队伍里。”

    伍斯奇道:“那怎么不打个招呼?”

    燕飞林道:“大概是我看错了,那人早已经死了。”

    另一边,那支队伍迅速离开后,进入一条巷间,为首的那人挥手示意众人停下,然后摘下帽子,深深的吸了口气。

    “奶奶的,蚁巢公司在搞什么鬼。”端木琢磨拿帽子不断的煽着风道:“怎么把这几个煞星也给弄来了。”

    这时候,天空中响起螺旋桨的声音,一艘空艇便从奥利哈城的上空掠过。

    燕飞林跟着伍斯奇也是将烟一丢,朝着空中使劲摆手,那空艇的底舱便开一道口子,几个装着降落伞的金属箱子便被人从空艇中给丢了下来,朝下飘落。

    燕飞林辨认一下方向道:“上车!”

    因为风向的关系,那金属箱子并未朝着天桥上落下,而是向着另一边降落,燕飞林跟伍斯奇驾车紧跟,很快便在天桥隔壁的街道发现了落在街道中央的金属箱子。

    燕飞林将车子一停,刚走近金属箱子,另一边的街口便传来笑声道:“马克老大,找到地儿了,物资箱在这儿。”

    几名挎着枪,身负武器的男人从另一边的街口出现,走进金属箱子,将其打开后,一名男人拿出一把枪来,欣喜道:“最新的型号,好东西,快搬。”

    也就在这时候……

    砰!

    燕飞林一脚踩在金属箱子的箱盖上,将金属箱给合起道:“你们几个是瞎子?”

    “靠!”先前大呼小叫的男人立刻端起枪来指着燕飞林道:“是人?”

    燕飞林道:“你是鬼?先来后到懂不懂?”

    一名穿着防弹背心的棕发大汉显然是这几人的头,摁住端枪男人的肩膀道:“不好意思,我们还以为是游荡的丧尸魔物。”

    燕飞林道:“你这眼神也太差劲了点。”

    棕发大汉笑笑道:“你们是?”

    燕飞林道:“来拿东西的。”

    那几人顿时眉间一挑,棕发男人本来客气的语调又变的不那么客气道:“受雇于蚁巢公司?”

    燕飞林道:“说的你们好像不是一样?排队吧,等我们挑完再说。”

    棕发男人道:“既然都是手雇于蚁巢公司,那这些东西就是给我们所有人的,为什么你们先挑?”

    燕飞林道:“因为我们先来的。”

    那端枪男人冷哼道:“我们人多!”

388 补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