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 古神本体(2/2)
作者:龙骑

    “不过!”莫里苏斯道:“黑暗联盟已经跟联邦取得联系,联邦方面正派人赶来支援,另一方面也公布了一些隐藏起来的一级机秘,其中包括怎么打败古神克苏恩。”

    燕飞林道:“怎么打败?”

    莫里苏恩道:“只有两个办法,第一个办法是击杀本体,你也看到了,克苏恩已经全面复苏了,我相信他有能力破开地面出来,但并没有这么做,因为克苏恩的触角能够不断再生,而且,再生能力非常强大,同时克苏恩的生命力在魔物中是名列前茅的,你也看到了,这家伙从血界开启的时候就入侵过来了,沉睡这么多年竟然还没有老死。”

    伍斯奇插嘴道:“这意味着你先前的想法不太靠谱,不断的击碎克苏恩的触角,让他不断再生而使得生命力枯竭很难,因为克苏恩的生命力太旺盛了,而让触角再生只需要消耗对于克苏恩而言根本微不足道的生命力,而克苏恩的本体则是无法再生的。”

    燕飞林道:“意思是要将地面炸开。”

    莫里苏斯摇头道:“其实直接攻击克苏恩的本体,也不见得有效果,克苏恩本体虽然无法再生,但防御力非常的恐怖,可以说是无坚不摧。”

    “这不可能!”燕飞林道:“再厉害的魔物也有弱点,这是共识,克苏恩不可能例外。”

    “是的,但我们不知道弱点在哪儿,而联邦的机密文件档案中也没有记载。”莫里苏斯道:“所以,当时血色联盟巨头联手对抗克苏恩,采用的是第二种方法,那个传闻并非假的。”

    燕飞林道:“击碎精神力?我刚刚还觉得这传闻是假的,如果克苏恩的精神力被击碎而陷入沉眠,那现在为什么会醒过来?”

    “这个就不知道了。”莫里苏斯道:“联邦向黑暗联盟公开的档案中,是如此记载的,当时血色联盟巨头中的蛮兽血蹄,破海者跟战争古树联手对抗克苏恩,事实上,这三位巨头的实力都不输于古神克苏恩,但问题在于克苏恩奈何不了他们,他们也奈何不了克苏恩,克苏恩的再生能力跟防御力太强大了,以至于只能战成平手,最后是蛮兽血蹄牺牲了自己,用血肉祭礼制造了机会,让战争古树跟破海者联手击碎克苏恩的精神力,然后克苏恩坠落于玛里纳天坑之中,沉眠于地底。”

    燕飞林道:“那触手怪把本体藏在地底,而且,即便出来,也很难击杀,那就只能用第二种方法了?”

    燕飞林轻抚下巴陷入沉思。

    “你在想什么?”伍斯奇还是蛮了解燕飞林的,知道他这时候思考的肯定不什么好事,果断道:“我知道你的精神海很强大,还能跟幼龙鹰配合,但毕竟是以人类而言,你敌不过克苏恩的,即便能够跟克苏恩一较高下,也得克苏恩乐意跟你进入到精神世界去利用精神力战斗。”

    燕飞林举手做出投降状道:“我就想想,而且,我真正思考的是刚才战斗的过程,我总感觉哪里不对,但一时间说不上来。”

    莫里苏斯郑重道:“我还是要重复先前说过的话,这已经不是某支势力的战斗了,而是人类的战斗,所以,我很高兴你有这样的态度,想要击杀克苏恩,但是,不要去送死,联邦已经给出明确答复,根据资料的分析,还有其不逊色于血色联盟最出那六巨头的实力,可以确定克苏恩绝对有a级巅峰的实力,即便沉睡这么多年,实力有所下降,也是异常恐怖的存在,联邦跟黑暗联盟短暂商讨后的决定是拖延。”

    燕飞林道:“拖延?”

    “是的!”莫里苏斯道:“先前就说过了,霍尔琼斯正在赶来,同时林如虎也在赶来,还有马克坎普森也在赶来。”

    前两者的名字,燕飞林很熟悉,而马克坎普森这名字则有些陌生了,或者说,根本没听过。

    莫里苏斯道:“马克坎普森是联邦军队美陆本部大将,本身是一名五道基因门巅峰的绝顶强者,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一名精神力大师,联邦已经派出援军,就是由马克坎普森带领的。”

    也就在这时候……

    隐约的喧闹声传入众人的耳中,即便是在空艇的内部,也能隐约听见从其他空艇上传过来的呼喊!

    眼下这种时候,能够引起人们如此呼喊的事情,似乎也只剩下一件,那就是克苏恩!

    燕飞林几人不由的朝着控制台前的大屏幕看去,利用航拍系统,可以清晰的从屏幕上看到克苏恩的动向,而此刻的克苏恩,却是真的动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