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 腐化(1/2)
作者:龙骑
    cpa300_4;“爬虫们,你们是在自寻死路!”克苏恩大声咆哮道:“就凭你们也想阻挠伟大的克苏恩?让你们见识一下克苏恩的大军吧!”

    伴随着克苏恩的吼声,四周的地面轻颤。看%书%阁%Www^kansHhuge^COm最新~更新~頂點小說,

    “糟糕!”燕飞林脸色微变道:“那家伙的目的地并不是黑暗联盟用于堆放资源的营地。”

    莫里苏斯道:“什么?”

    “他在召集魔物!”燕飞林道:“他移动的原因是因为要召集周围区域的魔物!”

    废土区域被称为废土的原因是几乎枯竭的资源,没有植物,只有污染的水源,黄沙跟岩石,不光人类不会居住在这样的地方,哪怕是魔物也很少出没于这种地方,简单的形容就是被彻底遗弃的地方。

    但是,人类虽然完全不可能在这种土地上居住,但魔物虽然也很少,却还是有一部分的,比如本身就是岩石一类的魔物,还有生活在地底深处的魔物!

    燕飞林道:“要糟糕了!”

    那地面轻颤过后,峡谷中的地面便裂开无数细小的裂纹,一只一只大概人类脑袋大小的土黄色虫子便从裂缝中不断钻了出来。

    郑建道:“是岩石甲虫!”

    岩石甲虫,d级无进化魔物,以岩石跟沙土为食,在地底深处建立巢穴生活。

    燕飞林道:“这是相对温和的魔物,也没有领地性,因为生活在地底,跟人类也几乎没有什么接触,但是,如果被克苏恩操纵下令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燕飞林说着话的时候,克苏恩触角的周围,三堆耸立在峡谷中的巨大岩石忽然发出巨响,随即蠕动着,慢慢的站起来,便成三具身高超过五米的岩石巨人。

    伍斯奇道:“顽石元素!”

    顽石元素,c级一等进化魔物,能量体形态魔物,栖息于岩石之中,战斗的时候会将岩石聚集成各种形态。

    燕飞林道:“我们猜错了,这才是克苏恩真正的意图,克苏恩向着其他地方挪动,然后将能找到的魔物聚集起来,操作他们,让这些魔物变成克苏恩的军队。”

    莫里苏斯擦了把额头的汗水道:“这么说起来,联邦交给黑暗联盟的资料里面的确有记载,古神克苏恩有一种独特的能力被称为腐化或者感染,能够借此让其他比自己弱小的魔物产生变异,并且控制他们,为克苏恩所用。”

    燕飞林道:“这回麻烦恐怕大了。”

    燕飞林死死的盯着屏幕,顽石元素倒是不多,只凝聚出三头岩石巨人而已,但岩石甲虫的数量却太多了,密密麻麻的一片,少说也有上千之数,这还不包括依旧躲藏在地底的岩石甲虫,在触角的挥舞跟指挥下,那些岩石甲虫背后的岩壳忽然张开,露出薄如纸片的虫翼,拍动着,发出“嗡嗡”的响声,朝着天空飞遁而起。

    “来吧,来吧,弱小而卑微的爬虫们!”克苏恩释放出精神力,放声高吼道:“克苏恩的军队会撕碎你们!”

    周围的岩石甲虫发出刺耳的叫声,然后飞向空中,朝着周围的空艇攻击。

    燕飞林道:“武装力场开启,射击!”

    空中堡垒的火力全开,朝着周围不断的射击,同时这么做的不光空中堡垒,几乎所有的空艇都在第一时间发动攻击。

    “不行!”塔雅喊道:“那些岩石甲虫的体积太小了,炮击的效果非常小。”

    燕飞林道:“枪械呢?我记得空中堡垒的枪载武器也是满的。”

    塔雅道:“火力覆盖的话有效果,但空弹数量也很多,会消耗大量的能源跟子弹。”

    燕飞林道:“使用子弹枪械,不要动用能源系的枪械,尽可能节省能源,伍斯奇,贱人,贺枭跟我走,上甲板。”

    莫里苏斯道:“要肉搏么?”

    燕飞林道:“c级程度的魔物,还不至于让我们自乱阵脚,在岩石甲虫身上消耗掉大量的能源显然不是明智的选择。”

    娜兰乌雅道:“我也可以战斗的,我可不是只会化战妆而已的。”

    “你还是好好休息吧。”燕飞林道:“怎么说也画几次战妆,如果我的感觉没错,所谓的战妆应该是将精神力跟气劲注入到自己的血液中,以血液作为媒介,以特殊的方式将潜力激发出来,所以,每一次画战妆,对你的本身的消耗应该是非常巨大的,现在应该没剩多少力气能够战斗了吧,何况,如果一个小女孩都需要上战场,那我们真该因为自己的无能而谢罪了,走了!”

441 腐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