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 列车之行(1/2)
作者:龙骑
    燕飞林的日子变的单纯起来,每天训练,休息,训练,休息,非常固定的两点一线,连食物也是喊的客房服务,让人把吃的送到房间。

    在第三天的时候,陈复终于敲响燕飞林的房门。

    燕飞林开门让陈复进来,示意他随便坐后道:“搞定了?”

    陈复道:“搞定了,包括衣服,工具,帐篷,还有一台雪车,全部都搞定了,衣服是我直接在城里买的,其他东西都是联系的木落营地那边置办的,你到了那边后,找一个叫李响的人拿东西就可以,他是我们酒店常驻在那里的采办员。”

    “嗯!”燕飞林道:“麻烦你了。”

    陈复道:“一点小事而已。”

    燕飞林道:“但不管怎么说,这本来不该是你这大经理办的事,对了,以前还不知道,陈大经理原来还是开启三道基因门的高手。”

    燕飞林以前实力还弱,自然看不出陈复的深浅,再说也没人会想到有三道基因门的实力还窝在酒店里干什么经理,但眼下燕飞林今非昔比,陈复偶尔流露出来的气劲,还是被燕飞林给捕捉到了。

    陈复笑笑道:“我没什么前途,二十五岁就迈入三道基因门,如今已有十年,还是无法完满隐藏气劲,距离三道基因门巅峰甚远,这辈子怕难以突破,不像燕先生,区区两年未见,实力进步的让人难以想像,的确是天赋卓绝。”

    燕飞林笑笑,然后道:“能麻烦陈经理件事么?”

    陈复道:“请说。”

    燕飞林道:“过几天爱玛到了之后,她身边有个女人叫娜兰乌雅,阻止她去找我,我会留下一笔钱,如果我回不来,就告诉她,她自由了,然后把钱给她。”

    陈复蹙下眉道:“燕先生,你去北方冰川,到底为了什么?很凶险么?”

    燕飞林道:“如果只是凶险就算了,关键是我不知道凶不凶险,所以,我不希望她跟着,反正以你的本事,暂时囚禁她应该不难的。”

    陈复道:“好吧,这事没什么问题。”

    燕飞林道:“谢谢。”

    陈复点下头,然后道:“另外,我这有两个小道消息,我觉得燕先生还是听一下为好。”

    燕飞林疑惑道:“嗯?”

    陈复道:“龙骑军团的分军团,骨龙军团有一支小队在北方冰川附近聚集,据说是在追捕革命军,还有一个小道消息是北方冰川可能有异变。”

    燕飞林道:“骨龙军团跟革命军?这个我倒不太在意,这事情跟我无关,最多我看到骨龙军团绕着走就是了,至于北方冰川有异变,是什么意思?”

    陈复道:“关于北方冰川有异变,有小道消息说,抵掌北方冰川的那名血色同盟巨头,已经很久没跟联邦有任何联系了,所以,很多人猜测,北方冰川的深处,是不是有什么变故,比如,那位巨头是不是已经过世了之类的。”

    燕飞林道:“这还真没听说过。”

    陈复道:“这不是近期的事情,而是流传很久的传闻了,但你也知道,禁地几乎是跟外界与世隔绝的,而且,北方冰川的环境太恶劣了,也真没什么人愿意去,因此这消息流传的不广,多数人也只是当个茶余饭后的笑话听,我也是让人去采买东西,所以偶然听到这消息,甭管真的假的,留点心总是好的。”

    燕飞林拍下陈复肩膀道:“谢了。”

457 列车之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