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 雪原迷踪(1/2)
作者:龙骑
    幼龙鹰咆哮一声,很快将身体变大。

    燕飞林跨到幼龙鹰背上后,再次道:“坚持住,相信我!”

    燕飞林说完后,便轻抚一下幼龙鹰的脑袋,后者便是展翅而飞。

    燕飞林并非单纯的冒险,心中自然也是盘算过的,以小萝莉的实力,要对抗魔物群潮并不是什么问题,但麻烦之处在于两点,那三头该死的地龙蟒虽然奈何不了小萝莉,但因为能够遁地,小萝莉也很难给地龙蟒致命一击,其次小萝莉毕竟只有一个人,一双手,当魔物群潮从四面八方攻来时,小萝莉自然无惧,但想要保护所有的人,却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要快!”

    想到此处,这念头便不由自主划过燕飞林的脑海,只要能找到金胖子,他就能将所有人带出去,不光因为金胖子手中有瘟疫领主,还因为金胖子的实力,只要能将金胖子带过来帮忙,作为六道基因门的巅峰强者,金胖子的实力也足以送他们离开。

    吼!

    这时候,魔物的低吼声乍然响起,燕飞林低头看去,却是自己骑着幼龙鹰腾空而飞,惊动了山脚下的魔物群潮。

    那魔物群潮中的魔物,齐齐仰头朝着空中嘶鸣,许多能够远程攻击的魔物纷纷向着燕飞林发起攻击。

    巨型的雪猿抱起巨大的雪团向着空中投掷,虫型的魔物仰头向空中喷洒毒液。

    燕飞林轻抚一下幼龙鹰的脑袋道:“避过去!”

    幼龙鹰有着完全不符合身形的敏捷,面对飞来的雪球跟毒液,不断的扭动身躯,从缝隙间穿梭而过。

    燕飞林面色也很冷静,只能在地面活动的魔物,就算有一定的对空攻击能力也相对有限,单就这种程度想要拦下自己跟幼龙鹰,纯粹是痴心妄想,他们真正的威胁来自空中!

    燕飞林抬头向前看去,很快的,一面黑压压的魔物群潮出现在自己的跟前。

    冲在最前面的是一群异化雪雕,这是普通的雪雕受到魔物感染后而变异出来的魔物,速度极快,而在异化雪雕的后方,是一群寄生蝗虫,每一头都有人类脑袋的大小,评级很低,只有e级而已,但却是大量的丧尸魔物制造者,只要被寄生蝗虫咬伤,就会被对方的病毒寄生,然后异化或者死亡成为丧尸魔物。

    “没功夫跟这群家伙玩!”燕飞林从背后摘下青衣伞,化成枪形态后,向前一指道:“烧光它们!”

    幼龙鹰仰头一声咆哮,随即便喷吐出一枚火球顺着天空掠过,砸进异化雪雕群中,那些通体雪白的雪雕,当下就被烧成了焦黑之时,不时的发出啼鸣之声,然后向着下方坠落。

    “武装力场!”燕飞林轻喝道:“开启!”

    冲入寄生蝗虫的阵圈,燕飞林果断的第一时间开启武装力,构建起无形的屏障,这群家伙可是全身都是病毒,燕飞林可不想跟他们沾染上一星半点。

    燕飞林挥刀斩空,将四周扑上来的寄生蝗虫一头接着一头的砍爆,墨绿色的血液挥洒,带着浓烈的腥味,却在要及身之前,被武装力场的屏障给挡落下来。

    却在这时候……

    砰!

    剧烈的撞击声响起,幼龙鹰发出低吟声,身体因为撞击向着一侧歪斜,差点将燕飞林给甩落下去。

    幼龙鹰在空中翻腾着,好不容易稳下身形。

    燕飞林回头向后看去,那是一头巨大的黑色巨龙,有着乌鸦羽翅,狭长的金属身躯,跟幼龙鹰一样属于典型的东方龙,额头长有独角,而那独角之前,则是漂浮着一枚黑色的金属圆环。

    灾亡龙,b级魔物,性情残暴嗜杀,所过之处,乌云漫天,为大地带来灾厄。

    燕飞林的神色凝重,他却是没有想到,这拨魔物群潮中,除了那三条地龙蟒以外,竟然还藏着第四头b级魔物,而且,地龙蟒只是亚龙,根据龙型魔物必强的说法,灾亡龙可是要比地龙蟒强的多,至少也接近b级魔物巅峰水准。

    吼!

    龙吟声响起,灾亡的身体微微前倾,额角前的黑色圆环中陡然喷出一道黑色的光束,朝着幼龙鹰飞射而来。

    燕飞林赶紧一拍幼龙鹰的脑袋道:“飞起来!”

    幼龙鹰迅速的拉高飞行的高度,避过那黑色的光束,紧接着……

    轰隆!

    黑色的光束直接轰中后方的一座雪山,那雪山的山头挨了黑色的光束一击,陡然炸开无数的雪花,然后那山体发出一声巨响后,整个山头便被硬生生的炸平了一片,只剩下落石无数。

    燕飞林道:“走!”

    幼龙鹰一拍翅膀,冲开寄生蝗虫的包围圈,向着外围冲杀而去。
482 雪原迷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