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绑架 二(1/2)
作者:龙骑
    “没用的!”燕飞林道:“地下车库出入口有监控,对方既然是老手,当然能猜到可以用这样的方法继续排查,所以,他们肯定不是换车离开,应该进商场了。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艾尔玛道:“不可能吧?他们穿成那样子,更重要的是绑着人,雅克多只要挣扎几下,他们就穿邦了。”

    “简单,几套工人的衣服,一个大箱子,装成搬运工走应急通道就是了,然后从应急通道走后门,换车离开,不信你可以查一查,商场的应急通道是不是没有监控,或者监控被破坏掉了。”燕飞林道:“还是那句话,别跟一个罪犯讨论这种问题,干这事儿,我比你在行的多,你以为我劫过几次人?走了!”

    艾尔玛急道:“你去哪?”

    燕飞林道:“去见奥兰多,你不会不知道这事是谁干的吧?用屁股想都知道了。”

    “洛天川?”艾尔玛道:“革命军为什么要绑架雅克多?”

    燕飞林道:“你说呢?”

    艾尔玛不解道:“交易破裂了?”

    燕飞林道:“总之我们的机会来了。”

    艾尔玛道:“走,我跟你一起去。”

    ……

    奥兰多在天空之城有着一座属于自己的大厦,整整十九层都是奥兰多的产业,而在艾尔玛跟燕飞林抵达的时候,大厦的外层已经停着不少警部车辆,同时在艾尔玛跟燕飞林要进入大厦的时候,也是被保安拦了下来。

    燕飞林道:“我要见奥兰多先生。”

    那名保安道:“很抱歉,奥兰多先生今天不见客。”

    燕飞林道:“麻烦你联系一下,就说是燕九拜访,我相信他会见我的。”

    保安摇头道:“很抱歉,奥兰多先生嘱咐过,今天谁都不见,他有很重要的事情在处理。”

    燕飞林道:“我就是为这事来的。”

    保安坚持道:“我很抱歉。”

    “哪来这么多废话。”艾尔玛一把推开燕飞林,直接一撩外套,拿出一把手枪顶在保安的脑袋上,随即拿出证件放在对方眼前道:“我是天空之城驻军,执行作战部指挥官,联邦军队本部,特战一部作战队大校艾尔玛,你要么给我让开,要么我就以阻挠公务的罪名打死你,你自己选。”

    保安退了两步,拿出对讲机道:“冷静点,请冷静点。”

    艾尔玛道:“你只有三十秒请示。”

    那名保安立刻拿起对讲机不断的说了起来,四周的其他保安也是迅速的围了过来,小心的戒备着。

    片刻后,那名保安放下对讲机道:“两位,请跟我来,奥兰多先生在十九层的办公室等你们。”

    燕飞林道:“带路吧!”

    那名保安将两人带去电梯,直达十九层,这里整层都是奥兰多独自使用的区域,包括了办公室,休闲区,还有一个小型室内高尔夫球场,同时在刚靠近办公室的时候,燕飞林跟艾尔玛便从办公是内听到了咆哮声。

    “奥兰多先生,我希望你明白,这是绑架,而且绑架的还是你儿子,你不希望自己的儿子出事,对吧?而我们也有义务抓到绑架犯,解救你的儿子,所以,你应该跟我们合作,而不是跟我们说什么,不需要,自己能够解决之类的话,那样只会害死你的儿子。”

    “问题在于……”艾尔玛推门而入道:“你们这群废物有能力将人救出来么?”

    办公室内,奥兰多端坐于办公桌前,在办公桌的另一边,是一名气喘吁吁的男人,穿着天空之城警部的制服,挂着少尉军衔,大约三十余岁,留着一些胡渣,左眼眉角有一道刀疤。

    男人回头看了艾尔玛一眼,眉间一挑道:“军方的人?”

    艾尔玛拿起证件晃了下道:“这里由我们接手了,带着你的人滚蛋。”

    男人怒道:“你在开玩笑?维持城市的治安跟秩序,是警部的职责,什么时候需要军部的人插手了。”

    “我们不插手的原因是我们不想。”艾尔玛道:“现在我们想插手了,自然就没你的事了。”

    男人道:“我没有收到相关的命令。”

    艾尔玛拿起通讯器,迅速进行联络,接通后,当着对方的面道:“姜成建总长,我是执行作战部的指挥官艾尔玛,我现在要求你的人撤离,我将全权接手关于奥兰多先生的儿子被绑架一案,至于你的属下,你自己跟他们说吧。”

    艾尔玛将通讯器丢给对方,男人脸色发黑的拿起通讯器,低头安静的听着,不时的答应几句,然后转身将通讯器还给艾尔玛。

    “就算总长发话,你依旧是越权。”男人恶狠狠的瞪了艾尔玛一眼道:“我一定会向军部投诉你的。”

    “请便!”艾尔玛道:“但麻烦现在先带着你的人,给我滚到外面去。”

    男人忿忿的再次瞪了艾尔玛一眼,便转身带人退出办公室,自己就是个少尉,实在没有对方的底气,再说天空之城的警部总长,也不过就是大校军衔,还不是本部的。

    燕飞林在奥兰多跟前坐下道:“奥兰多先生,事情我已经听说了。”
519 绑架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