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七色尾蝎(1/2)
作者:龙骑
    李萨尔伸手向后脑处摸了一把,随即便露出怒不可遏的表情,咬牙从怀里拿出一张通缉令看了一眼后,忽然暴起一脚扫在燕飞林的小腹上。

    砰!

    燕飞林只觉得自己胃里翻江倒海一般,向着后方连连退去。

    “你走运!”李萨尔指着燕飞林颇为狰狞道:“上头要抓活的,不然现在你已经死了。”

    燕飞林脸色有些难看,如果没有猜错,李萨尔应该是冲着自己来的,因为那张通缉令上画着的正是自己。

    绝对不能被抓回去!

    燕飞林心中暗自咬牙发誓。

    也就在这时候……

    洛天川不知何时绕到了李萨尔的背后,手中拽着一把军刺,忽然的暴起向着李萨尔背后用力刺去。

    但是,跟先前燕飞林得手时不同,这回李萨尔明显一直警惕着,背后仿佛长了眼睛一般,脚后跟猛的向后一磕,快入闪电,直接扫中洛天川的胸口。

    毫无疑问,洛天川又飞了出去,留下的只有一口鲜血跟一脸苦笑。

    洛天川的开门只差一线就能打开,那道基因枷锁已经找到了打开的钥匙,但是,那扇门毕竟是没打开,这就是差距。

    与此同时……

    燕飞林目光闪烁,在洛天川飞出去的刹那,一猫腰便又冲到李萨尔的跟前,挥舞着先前那柄扳手朝着李萨尔砸去。

    “哼,不愧是军事学校出来的,倒是挺会抓偷袭的时机。”李萨尔道:“但你太弱!”

    李萨尔避不开这一击,因为燕飞林抓着了绝佳的偷袭时机,但是,李萨尔不需要避。

    砰!

    燕飞林手里的扳手砸在李萨尔的身上,竟然发出一声如同磐石被击中时才会发出的闷响,在那一瞬间,李萨尔将肌肉绷紧,坚固的如同钢铁。

    下一刻,李萨尔挥舞拳头,简单干脆的一拳印在燕飞林的脸上,将燕飞林给一拳击飞,对于他来说,对付燕飞林本就不需要什么花俏的招数。

    砰!

    身体飞起,身体落下,燕飞林重重的摔落在公路边的荒地里,四周是干涩的泥土跟荒凉的杂草。

    李萨尔冷笑一声,然后负手踱步走向燕飞林。

    燕飞林能够从李萨尔身上感受到杀意,但他知道李萨尔不会杀他,但不会杀他不代表着幸运。

    自从自己被关进监狱的那一瞬间,燕飞林就知道骆教授不会放过他的,让他活着可能是有其他目的,或者只是为了给他更多的痛苦。

    这一瞬,燕飞林想起了实验室的那些尸体,那些被基因改造成不人不鬼的玩意。

    “不行,绝对不能被抓回去!”

    燕飞林心中的信念坚定,所以,他再次扑向李萨尔,只是,信念从来不是一切,燕飞林再次倒飞出去,倒在那片遍布沙尘的荒野之上。

    然后,李萨尔露出微讽的笑容,但仅仅只是一瞬,那笑容就那么凝固在李萨尔的脸上。

    嘶啦,嘶啦!

    周围响起细微的响声,非常的细微,但如果这样的声响众多,那就如同聚沙成塔一般,变的极为清晰。

    “不好!”

    李萨尔难得露出惶恐的表情,迅速的向后退却。

    因为,李萨尔看到了一群蝎子。

    那蝎子只有手指长短,黝黑的甲壳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只是,那些鞋子的勾尾却是七色的,如同彩虹一般的颜色,揉捏混合成一团,却又是那般的分明,能够让人清楚看到七种颜色。

    七色尾蝎,E级无进化魔物。

    人类将魔物分成六个等级,其中E级是最下等的魔物,甚至不能进化,除了更为猛烈致命,跟普通的沙蝎每有太大区别,如此算来的话,七色尾蝎实在不是什么厉害的玩意儿,但是,在这片荒野上游荡过的人都清楚,这些小家伙是这片荒野上最麻烦的魔物之一。

    因为,太多。

    七色尾蝎群居,无性繁殖,且繁殖速度极快,侵略性不强,但只要敢进入七色尾蝎的巢穴范围,那这些小家伙也不介意表现出自己恐怖的一面来。

    李萨尔眼下便感受到了七色尾蝎的恐怖,他连续退了三步,却依旧没能来得及退回公路,自己的退路便被七色尾蝎给封堵。

    所以,李萨尔出拳了。

012 七色尾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