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混战【一】(2/2)
作者:龙骑

    三人汇合后,端木琢磨道:“谜题线索为黑暗中的眼睛,然后我问了问题,是不是谜题的答案就是离开这里的方法,对方回答是。”

    找到谜题线索也不错,但眼下他们更需要的显然不是这个,所以算不得好消息,短暂的交流后,三人便打算回到主宅,却在走过悬桥后,刚回楼梯,燕飞林跟郑建忽然的停下脚步。

    端木琢磨纳闷道:“怎么了?”

    郑建鄙视道:“对于你这样战斗力只有五的渣渣,跟你解释只是浪费我的口水,我宁愿留着那些口水跟女人亲嘴儿。”

    燕飞林倒是比较厚道,直接道:“有动静。”

    什么动静?端木琢磨不清楚,因为他听不见,这跟实力有关,开启一道基因门后,身体潜力的开发并不光是肌肉密度跟细胞活性等等直接作用于身体强壮方面的,还有人类的五感也会得到提升,甚至肠胃都能好许多,比普通人更能消化食物。

    “退!”

    燕飞林忽然喊了一声,举臂将端木琢磨向后推开,与此同时,屋顶上忽然传来一声闷响,紧接着,一整快天花板裂开,三人从屋顶上方掉落,但还没有看清人影,他们这一层的地板也顺势开来,三人便又砸向下方。

    燕飞林道:“不好了。”

    端木琢磨道:“赶紧把人拉开。”

    燕飞林道:“就是因为不容易拉开,所以我才说不好了。”

    端木琢磨露出疑惑的表情。

    郑建道:“就算你的战斗力只有五,但你也该明白,普通人的打斗不可能达到这地步的,除非有科技武器。”

    既然不是普通人,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了。

    开启一道基因门的人也开始互相动手了!

    三人立刻追到下一层,虽然打斗的也是三人,但却是两方阵营,一方阵营是那对很低调的一男一女,另一人则是端木琢磨嘴中,在新城势力范围内小有名气的古亚扎力。

    端木琢磨上前道:“你们……”

    “你找死啊!”

    燕飞林见端木琢磨要上前,赶紧一把拽住他的衣领将他给一把拉倒后方。

    果然,那一男一女中的女性忽然朝着端木琢磨的方向一记凌空飞腿,紧接着,墙壁上便“咔啦”的一声出现裂痕。

    端木琢磨抹把冷汗道:“空气刀!”

    那名女性的脚踝上方各装着一个方形的金属装置,也就是端木琢磨嘴里的空气刀,能够通过改变空气流动而制造出风刃,一般人如果挨上一击,就算不被切成两半,也得内脏掉的满地。

    而乘着那女性攻击端木琢磨的瞬间,古亚扎力低吼一声,便迅速的向前冲锋,举拳就向前轰了出去,那地板被他踩的嘎吱嘎吱作向。

    身高两边,膀大腰圆,拳头跟婴孩的脑袋差不多大小,这古亚扎力简直就是一台人形坦克,但是,却在要冲到跟前的刹那,一男一女中的男性忽然身体一横,拦在女人跟前,随即一记直拳向前轰出。

    直,象征一往无前,永不退缩。

    这是相当平淡无奇的一拳。

    但是!

    轰!

    两人的拳头砸在一起,四周竟然荡开一片气劲,周围的墙壁瞬间出现裂痕,脚下的地板也是再次发出“咔啦咔啦”的响声,最终轰然而碎,三人便又朝着下一层掉落。

    燕飞林跟郑建对视一眼,这两个家伙好像有点强呀!

    即便都开启一道基因门,也不代表着水准几乎一样,相反的,互相之间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一方面跟先天的身体条件有关,另一方面则是打开一道基因门后,对于肉体刺激而激发潜力而对身体强化的程度也不同,而眼前这两人,明显肉体强横程度非常不俗。

    端木琢磨看着燕飞林跟郑建道:“怎么办?”

    燕飞林想了想道:“一起上?”

    “让他们去打吧,打死一个算一个,关我们屁事……”郑建无所谓的说着,然后看到端木琢磨瞪自己,只能无奈道:“好啦,好啦,我答应过听你的,我帮忙还不成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