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对峙(1/2)
作者:龙骑
    那半空中漂浮的不是别的,而是绿藻源,这玩意儿最大的作用就是追踪跟监视,显然对方做了万全的准备,他们人多势众不怕燕飞林杀出去,就怕燕飞林跑掉,所以就准备了绿藻源。

    燕飞林转身就跑,果然,绿藻源露面,古亚扎力很快就带人追了出来,二话不说朝着燕飞林快速追来。

    “你姥姥的。”燕飞林有病道:“你们两个营地的事情关我屁事,谁都知道我不是落山营地的人。”

    古亚扎力道:“告诉我,郑建在哪儿。”

    燕飞林道:“我不知道。”

    古亚扎力道:“所以,我得想办法让你知道。”

    “这什么世道,怎么实话就没人信呢。”

    燕飞林骂了一句,随即止住脚步,斜前方的屋顶上有人举枪射击,燕飞林赶紧撑开青衣伞的武装力场,用防御屏障拦下子弹,却也在这时候,古亚扎力带人赶到。

    “喝!”

    古亚扎力低吼一声,举拳攻向燕飞林,却见燕飞林忽然回过身来,古亚扎力便感觉脑袋一闷,耳边出现嗡鸣之声,紧接着,燕飞林便一脚蹬在古亚扎力胸口。

    砰!

    古亚扎力跌坐在地上,晃了晃脑袋重新爬起,疑惑道:“精神海?你开启二道基因门了?”

    “是啊!”燕飞林道:“你要再没完没了,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哼!”古亚扎力冷哼道:“我们这里三十几个人,三分之一开启一道基因门,为了抓你也是下了不少本钱的,你就算开启二道基因门又怎么样?我倒看看你能杀几个,给我轮了他!”

    古亚扎力长的像蛮牛,但脑袋不是像燕飞林说的那样只长肌肉,既然单挑打不过燕飞林,那就围殴,如果燕飞林撑下来,那就再玩车轮战,耗都耗死他。

    “你这是要比谁人多了?”

    这时候,说话声响起,场中不少人都一楞,因为,这话不是燕飞林说的。

    “郑建!”古亚扎力吼道:“有种你出来。”

    郑建从一旁的巷子里走出来道:“我出来了,你咬我啊?”

    古亚扎力冷哼道:“你倒是有胆气,竟然敢来。”

    “来就来了。”郑建不屑看看周围道:“你这架势是想以多欺少?”

    古亚扎力道:“就是以多欺少又怎么样?”

    “没怎么样,其实我也喜欢以多欺少。”郑建拍拍手道:“喂,有人想以多欺少怎么办?我好怕怕呀!”

    “哈哈……”

    周围的巷子里忽然响起哄笑声,紧接着,一道一道的人影接二连三的出现,密密麻麻的一片,迅速的站到郑建身后,一眼看去,起码要比古亚扎力的人手多出一倍。

    “你从落山营地调人!”古亚扎力沉声道:“不对,这么短的时间,你办不到。”

    郑建道:“你以为老爹是高新建那混蛋?以老爹的为人,只要他愿意开口,跟他有过交往的,谁不乐意借点人?”

    古亚扎力蹙眉不语。

    郑建道:“我现在给你个机会,带着你的人赶紧滚蛋,不是我大发慈悲,也不是我怕了你,是老爹发了话,咱们落山营地不在背后干偷鸡摸狗的事儿,月神祭的时候,咱们拿月神武斗说话。”

    古亚扎力依旧沉默不语。

    “怎么?还赖着不走?”郑建笑道:“你要是不走的话,我倒还开心了,虽然老爹放了话,但你要想开战,我们也不怯战,怎么?要试试么?”

    古亚扎力咬了咬牙道:“我们走!”

    古亚扎力向后退去,他带来的人虽然不忿,但是,形势比过对方也无可奈何,只能一起撤退。

    郑建哈哈大笑,明显是在嘲讽对方,然后道:“这帮胆小鬼怕了,我们也走。”

    周围再度响起一阵哄笑声。

    郑建走到燕飞林身边道:“没受伤吧?”

    燕飞林道:“没有。”

    郑建道:“你是不是还忘了说两个字?”

    燕飞林纳闷道:“什么?”

    郑建道:“谢谢。”

    燕飞林翻了个白眼道:“我谢你大爷,不是你惹出来的事情么,我就是个被拖下水的,纯粹无妄之灾。”

    郑建不满道:“那也得谢谢吧,我可是一听说酒店方面出事,立刻带人来找你了。”

096 对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