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 狙击 一(1/2)
作者:龙骑
    韩克拉道:“这我就不太清楚了,我就算消息再灵通,也没法知道人家什么时候结婚吧,不过,倒是有点小道消息。”

    燕飞林道:“说来听听。”

    韩克拉道:“据说仙妮娅十八岁成年的时候,她跟托尼就该完婚的,但被联邦方面阻止了,理由是托尼·斯迈克正在进行一项对于联邦非常重要的研究,并且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希望两人能够在托尼·斯迈克完成研究后再完婚。”

    燕飞林道:“拖延时间?”

    “就当时的情况而言,联邦可能真的是出于研究项目才提出这样的要求。”韩克拉道:“其实最早大家都没把仙妮娅当回事,早期联邦还碍于仙妮娅背后是利桑德罗家族,同时她的未婚夫又是托尼·斯迈克,给仙妮娅一个世界和平大使的称号,但伴随着仙妮娅渐渐出名,联邦方面才对她做出一些针对手段。”

    燕飞林道:“刺杀?”

    韩克拉道:“那时候还不至于,毕竟要顾忌仙妮娅背后所蕴涵的力量。”

    燕飞林掐灭烟头道:“既然不能直接杀她,那就减轻她的影响力,所以,仙妮娅有许多负面的新闻,像是酗酒,滥交,脾气暴戾,殴打他人之类的新闻,是么?”

    韩克拉道:“也许吧,同时联邦方面也不像最初时那般配合仙妮娅举办慈善演唱会,或帮助她举办公益事业了,但自从一年半前起,便渐渐出现一些杀手刺杀仙妮娅了,同时仙妮娅还在一次演唱时遭遇舞台坍塌,一次出席公益活动时遭受火灾,联邦方面公布的申明是革命军做的,不过,其实大家都知道,革命军的确有对仙妮娅不利,但联邦也没少干这事,只有黑暗联盟这边,碍于利桑德罗家族也是黑暗联盟成员,倒是没有公开性的针对过仙妮娅,但谁需要仙妮娅的信息,或是需要联系杀手,黑暗联盟方面也是很乐意相助,而近半年来,对于仙妮娅的刺杀明显变的频繁起来。”

    燕飞林道:“所以,也就意味着托尼·斯迈克的研究快结束了,等研究一结束,两人就会完婚,而有人不希望他们完婚,因此就想解决掉仙妮娅?”

    韩克拉道:“我的推测是这样的,但没有根据。”

    燕飞林道:“那照你的推测,这事的主导者应该是联邦了?”

    韩克拉道:“这个的确不好说,毕竟,革命军也的确公开针对过仙妮娅,也曾制造过袭击仙妮娅的事件,并且事后公然是自己策划的,而且,利桑德罗家族的仇家也蛮多的,不排除有人浑水摸鱼,但至少可以确定联邦也没少干类似的事情就是了。”

    “我知道了。”燕飞林道:“谢谢。”

    “不客气。”韩克拉回了一句,然后好奇道:“燕先生是接了要干掉仙妮娅的单子么?”

    “是就好了,我眼下要想干掉那女人,不要太容易。”燕飞林苦笑一声,然后道:“就是随便问问,你不用想太多,主要还是帮我找一下伍斯奇几个的下落,能够联络上最好,不然也尽可能打听他们的行踪。”

    韩克拉道:“我会的。”

    “辛苦你了!”燕飞林切断联络,然后捏了捏鼻梁呢喃道:“这事似乎变的有趣起来了呢。”

    燕飞林正说着话,忽然的,门外传来一些吵闹的声音。

    燕飞林推开门,便看到一名士兵正跟一名酒店服务员争执着什么。

    燕飞林道:“怎么回事?”

    士兵道:“他一定要进房。”

    服务员道:“不是一定要进房,是仙妮娅小姐订餐后让我们送到房间来,就算不能送去房里,我只要送到门口就可以了,总不能让我把东西拿回去吧?”

    这时候,仙妮娅的房间被打开,仙妮娅走出来道:“怎么回事?”

    服务员立刻道:“仙妮娅小姐,在是你订的餐点。”

    仙妮娅道:“送进来吧。”

    燕飞林伸了伸手,将那名服务员拦住。

    仙妮娅不高兴道:“你是什么意思?想要饿死我么?还是你打算帮我试毒?”

    燕飞林示意服务员将东西留下后离开,然后拉下餐车的桌布,一共上下两层,下层是用来放冰桶跟酒水的,勉强能藏下一个缩成一团的人,但事实是并没有人藏着。

    燕飞林再揭开菜肴的盖子,一份肉酱面,一分黑椒汁牛排,一份奶油蘑菇浓汤。

    一名士兵小声道:“要让人来验毒。”

    “不用,我略通药剂学。”燕飞林朝那名士兵挥下手道:“去站岗吧,这些食物没毒,我推进去就可以了。”

    仙妮娅微讽道:“这么确定么?万一我被毒死了,你可是有责任的,也对,如果我真死了,你这有责任的人,恐怕不会受到惩罚,还会受到嘉奖,对吧?”

    燕飞林不理仙妮娅,将餐车推进房内,朝先前被他喊进来的那名士兵挥下手,示意自己跟他换岗,然后坐到沙发上,从口袋里拿出烟盒,正想丢一根给仙妮娅,却忽然的收了回来。

    燕飞林道:“其实你并不抽烟,对吧?”

    仙妮雅将餐车上的盘子端到桌前道:“你们不就需要这些么?抽烟,酗酒,把脱衣舞男喊到房里来狂欢,如果没有这些,那怎么才能有新闻?既然如此,与其让你们费劲心思的去编造,不如我直接成全你们好了。”

533 狙击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