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 狙击 一(2/2)
作者:龙骑
    “刚见到你的时候,的确觉得你的形象跟新闻中描述的挺相似。”燕飞林道:“但这么赌气真的好么?”

    仙妮娅道:“你什么意思?”

    “你对我的态度不怎么样,并不是因为你的脾气不好,而是因为你不喜欢我。”燕飞林靠在沙发背上,插手道:“我知道你为什么不喜欢我,或者说是不喜欢联邦军人,我对此不解释,不评价,不讨论,我只想告诉你,我接到的任务是保护你,至少在这场战歌演唱会结束前,的确是的。”

    仙妮娅道:“随你怎么说喽。”

    仙妮娅一边说着,一边拿掉餐盘的餐盖,然后拿起两边的刀差。

    也就在这瞬间,燕飞林忽然看到那餐盖的内部闪过一道很微弱的亮光,一股不妙的感觉瞬间袭上心头。

    “趴下!”

    燕飞林忽然跃起,直接跨过沙发,冲到仙妮娅的身边,将仙妮娅的脑袋给摁落。

    砰!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一道能量光束直接击穿墙壁,打在桌面上,直接将桌面给打穿。

    燕飞林抓起餐盖一看,果然顶端粘着一枚信号发射器。

    燕飞林随手将餐盖一丢,便要向屋外走去,却在这瞬间,第二道用狙击枪打出的能量光束再次射穿了墙壁,直接从燕飞林的跟前穿了过去。

    燕飞林立刻抱住仙妮娅,向后一翻身体,直接撞倒沙发,并且将沙发挡在跟前。

    那房门外忽然响起撞击声,两名士兵破门而入,却在这瞬间,那名狙击手再次开枪,能量光束击中门框,炸开的石屑打在那两名士兵的脸上,那两名士兵立刻惨叫一声,伸手捂住脸庞,却已是血肉模糊一片,只是不至于伤到性命而已。

    “退出去,退出去!”

    燕飞林挥手,让其他士兵将两名受伤的士兵给拖出去。

    仙妮娅小声道:“我们所在的位置并不是窗户边,对方怎么可能穿墙狙击。”

    燕飞林道:“第一枪是信号发射器,你打开餐盘,信号发射器发出信号,对方确定餐盘的位置,然后根据餐盘的位置进行微调,很容易找到你所在的位置,第二枪跟第三枪则是利用了精神力。”

    仙妮娅道:“精神力?”

    燕飞林道:“他将精神力贴在了墙壁上,一枪不中便将精神力从打穿的墙壁中渗透入房内,然后将整个房间给覆盖,如此一来,任何动态物体都无法瞒过对方的感应,因为,只要你一动,覆盖着房间的精神力就会产生变化,对方就会知道。”

    仙妮娅道:“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燕飞林道:“这一招精神力的运用叫做神知,恰好我也会,所以,你千万别随便乱动。”

    神知不是那么容易掌握的,需要相当不俗的精神力强度,很出色的精神力操纵技巧,还有极端灵敏的精神力感应,因此,能掌握这招的人并不多,甚至可以说是屈指可数,燕飞林算是其中之一,平日里也是将神知用的相当不错,却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也会被别人的神知对付。

    不过,燕飞林自己就会神知,自然对神知很熟悉,只要不乱动,或是做出大幅度的动作,对方就没办法,因为精神力不产生变化就无法感应。

    局面似乎变成了僵局。

    走廊上的士兵警惕着,手握武器却不敢冲入房内,燕飞林跟仙妮娅紧铁着躲在沙发后面不敢随意乱动,那名狙击手也不知走没走,但无法利用神知确认位置,便无法开枪。

    大约五分钟后,燕飞林松口气,站起来道:“精神力被撤走了,对方应该是放弃了。”

    燕飞林一边说着,一边抓着仙妮娅的胳膊,将她从地上拽起来,但就在这瞬间……

    “不对!”

    燕飞林的脸色一变,猛的一踢沙发,将那沙发向着身前扫飞而起。

    砰!

    几乎是在将那沙发踢起的一瞬间,燕飞林也是伸手推在仙妮娅的背上,将仙妮娅给推倒在地,与此同时,一道能量光束击穿墙壁,然后将那沙发贯穿而过,直接擦着燕飞林的肩膀掠了出去。

    燕飞林捂着肩膀,脸色显的有些狰狞,虽然没有被直接击中,但擦过的瞬间,那能量光束还是强行破开了自己的护体气劲,将肩膀的皮肉烫焦一块。

    即便如此,燕飞林还是忍痛,一个箭步冲到窗户边,将窗户给推开,在侧面大楼的楼顶,明显有着一道反光跟半身人影,只是在燕飞林探头而出的瞬间,那道反光跟人影也是迅速消失。

    “给我追!”燕飞林朝着门口的士兵喊道:“酒楼对面,右侧第三座大楼,立刻给我带人把那座大楼的出入口给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