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听说今天是中秋节!(1/1)
作者:木凌袖
    中秋佳节,各大高校已经放假,学生也陆陆续续的踏上回家的火车/飞机/大炮……不,没有的大炮,回家去了。已经大四的季稔歌看着身边那个因为自己而留级的逡则有些心烦。自从大三期末,逡则死活要跟着自己回家的时候,他就知道肯定有问题。

    可不是么,在大三期末的时候,考完试的最后一天,季稔歌拖着自己的行李就要回家,结果却在门口看到了两个人。一个是逡则,一个是蓝肆。这两个本来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硬是在那天凑在了一块,美其名曰:护送季稔歌回家。

    “唉……”完蛋了完蛋了,现在自己真的走到了不归路上去了。

    季稔歌蹲在墙角,唉声叹气的。他抬头看看这房子,虽然好像很不错的样子。虽然这房子面积也挺大的,但是看起来很温馨。一个吧台,吧台后面是厨房,吧台前面是沙发,再然后就是茶几电视机等等。在吧台对面的右边是浴室,在吧台的左边,是书房,在旁边一间是卧房外带一个小阳台。

    不是白色的腻子,而是米白色的墙纸,上面还点缀着一些绿色植物的图案,看起来很小清新。这也是他喜欢的格调。他承认,这间房子在他来之后的确是做过一次改造,改成了他喜欢的样子。

    但是这一切都因为他要和逡则搞基啊!

    还没有感叹完,就听见了那一阵一阵的脚步声。不用想,这脚步声肯定是逡则的,也只有逡则能够这么强迫症的每一个脚步声都要是这么的……整齐。

    “在干什么?”逡则的声音还是那样不冷不热的,只是比之前冷淡的神情好了一些罢了。

    “没干什么。我在想今天吃什么。”看向窗外,已经天黑了,在看向旁边墙上的时钟,已经八点了。

    这个点还没有吃东西,季稔歌觉得人生已经无望了。

    逡则伸出手将季稔歌给拉起来,然后把人搂在怀里,那已经不再僵硬的姿势倒是让季稔歌的心里有一点点的安慰。逡则伸手揉了揉季稔歌的小肚子,然后道:“吃不吃月饼?”

    季稔歌眼睛一亮,月饼?“吃!”

    看着季稔歌眼睛发亮的样子,逡则微微一笑。逡则很少笑,但是一笑起来却是让人招架不住。季稔歌把逡则的笑容看在眼里,心里也是甜滋滋的。算了,反正有个这么帅还这么厉害的人喜欢,管他是男是女,只要能够幸福就行!

    逡则拉着季稔歌往卧房的方向去。季稔歌一看,心里一惊,这逡则不会是在骗他的吧?吃个月饼还得吃到卧室里去?

    季稔歌就要挣脱,却发现逡则的手握的越发的紧了。莫名的,季稔歌开始紧张起来,这逡则简直就不是人,每天都要,是谁会受得了?

    但是季稔歌却没有想到,他和逡则一样都是男人,这要不要的问题不管是放在谁身上都是受不了的。但是季稔歌只是觉得自己的身体有点虚弱,但是却没有到别人书的那种头晕眼花然后双脚没有力气的地步。就是有点困而已。

    被强硬的拉到了卧室里面来,季稔歌被按坐在他们的双人床上。逡则转过身去,床对面的柜子中拿出了什么。季稔歌想要偷偷的看看,但是逡则遮挡的算是挺好的,他竟然都看不见。有些紧张有些害怕但是同样的也有一点期待。等待了半分钟之后,逡则手上拿着一盒月饼就走了过来,“给。”

    月饼递过去,季稔歌愣愣的看着月饼的包装。和外面一样的也是金灿灿的外壳,可是好像这个品牌的月饼他从来都没有听说过。他好歹也在这个世上生活了二十一年,平时也挺喜欢 吃的,可是这月饼的品牌怎么就没有听过呢?

    季稔歌忐忑的接过那盒月饼。其实他挺害怕那月并不是月饼,而是……TT。

    “拆。”逡则还是一个字。

    季稔歌点点头,颤抖着手打开那个月饼盒。要知道那月饼盒可不小啊,常规的月饼大小,那盒子能够装下四个。如果里面是月饼还好,万一不是月饼……是TT,那得有多少个?一想到这个,季稔歌一阵恶寒,脸上的表情也变得有些难看起来。但是迫于逡则的压力,他还是打开了那月饼盒子。

    他紧紧地闭着眼睛,也不敢看,但是慢慢地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发现里面真的是月饼!季稔歌心中一喜,放松了下来。这还不是普通的月饼。一个一个的拿出来,季稔歌发现一个月饼上面有一个字。

    “你……我……欢……喜?”不知道是不是那月饼的顺序不对,季稔歌竟然这样把上面的字给拼出来的。但是他还是蓦地脸一红。是人都知道这几个字什么意思好不好?

    忽然,逡则按了按眸子,双手按在季稔歌的肩上,整个人凑在季稔歌的耳边,“笨,那是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啊。”

    “噌”的一下,季稔歌的脸上的绯红直接红到了耳根。他虽然知道这月饼上面的是什么意思,但是听到逡则这么说的时候,他的心里还是很开心啊!

    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的剧烈,他觉得自己有些喘不上气了。季稔歌紧紧地闭着眼睛,睫毛因为紧张而不断地在颤动着。虽然不是第一次听到逡则和他说这四个字,可是就是因为这样,一个霸道总裁的男人忽然很霸道的跟你说一句“我喜欢你”那才是最致命的好不好?他觉得自己原本很强壮的心脏都要有心脏病了。

    逡则一个翻身坐在季稔歌的身边,他拿起一个月饼,自顾自的剥开,然后自顾自的咬了一口。

    季稔歌蓦地瞪大了眼睛,然后护食的把月饼往自己的怀里拿,当然,不包括刚才逡则吃的那个。

    “都说了月饼送我的,你怎么就自己吃了?”季稔歌没好气的看着逡则。

    逡则转头看向季稔歌,嘴角一扬,晃了晃手中已经被咬了一口的月饼,“想吃?”

    季稔歌做出一副嫌弃的表情,“不吃。”

    “嗯?”逡则眉毛微微一挑,然后又咬了一口,一手扣住季稔歌的脑袋,一边把口中的月饼往季稔歌的嘴里送。

    “好吃吗?”

    “嗯,好……唔唔唔……”

    “还要不要?”

    “要……唔……咳咳咳……水,水,水,要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