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1/1)
作者:停停落落
    易斐在督军府里大喊着“上官暻,你给我出来,我要杀了你,上官暻,你给我出来”所有侍卫都听到了,立刻上去制止,两个粗狂的侍卫将徐易斐擒住了,随后上官暻也出来了,“放开她”命令一下,那两位侍卫愣了下松开了手,上官暻死死盯着徐易斐,“你开枪啊”徐易斐缓缓抬起手枪指着上官暻,上官暻嘴角上扬“很好,你用我送你的礼物杀我”徐易斐抽泣着,不停的瑟瑟发抖,她那做过杀人这种事情,她自己的内心也怕极了,话也特别的急促“你杀了我爹,我要替他报仇”上官暻点点头“好,我不会躲,也不会还手,开枪吧”突然冲到徐易斐面前,拽着她手里的抢,对准自己的脑袋,徐易斐哭着摇头,她太爱上官暻了,爱一个人是卑微的,卑微的连自己都不是了,它颤抖着“上官暻,以后我们从此陌路”上官暻凝视着她“能死在你的手里我也值了,我让你开枪听到没有”,徐易斐大叫“你以为我不敢吗?上官暻你不要逼我,”“碰”的一声,上官暻顺势跌倒在地上,血也溅开,她没有想到自己真的开枪了,而且还是对着自己喜欢的人开枪,侍卫立即冲过来,薛凌飞立刻下令将少帅送到医院,徐易斐呆呆的看着上官暻说道“你为什么不躲开,你这个笨蛋,你为什么不躲开?”边哭边拽着上官暻的手不肯松开,却被薛凌飞拦住了“徐小姐,你也帮不上忙,先回府休息,等少帅醒了,我就去通知你,你在来行吗?”易斐着急的看着她,眼泪根本止不住“可是...”薛凌飞打断他的话说道“请吧徐小姐”徐易斐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却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把上官暻带走了,看着远去的车,徐易斐跌坐在哪里,“明浩,你不能有事,你要是有任何事,我随时陪你去,再也不管这世事,求你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魏嫂看家徐易斐坐在地上,立即跑过去把她拉起来“徐小姐,地上凉,快起来”徐易斐看看魏嫂说道“魏嫂,我是不是特别坏,明浩对我那么好,我却这样对他,他一定怪我了,他一定怪我了魏嫂。”魏嫂抚摸着她“没有没有,徐小姐可是这世上少帅最疼的人了,怎么会怪你呢?”徐易斐疑惑的看着她问道“是吗?”魏嫂微笑的看着她“是的,我们这些下人都看在眼里,少帅有什么好东西不都是送给徐小姐嘛,还记得小姐要吃树上的梨,少帅那么小还为了你爬树,却又从树上跌下来了,背上好大一个口子,到现在这个疤还在呢,你还说少帅不疼你?小姐也不用难过,少帅一直是吉人自有天相的,他会没事的”易斐听了点点头。

    被送往医院的的上官暻已经昏迷,一直在被医生抢救,过了48小时终于被抢救回来了,一时没有苏醒,薛凌飞通知了徐易斐,徐易斐请求过去照顾上官暻,薛凌飞也答应了,毕竟徐易斐是少帅重视的人,自己怎么可以慢待了她。易斐推开门看见上官暻**着身体,受伤的地方还绑着纱布,眼泪又止不住了,走上前去对着上官暻说道“明浩,我来了,我是易斐啊,你最爱的易斐啊”曾几何时,她也想过放弃报仇,可是自己的爹爹和面前的上官暻哪一个她都放不下,如今自己却为了最亲的爹爹伤了最爱的上官暻,这种局面是以前从没有考虑过的,可却真真切切的发生了,易斐嘴里喃喃道“明浩,你会原谅我吗?

    7.(离开)一个星期的某一天,上官暻突然醒了,虽然嘴唇发白,但是也算有了些精神,他看见易斐正躺在自己床边睡着了,他多么不忍心把她叫醒, 上官暻伸手去抚摸徐易斐的脸颊,徐易斐被这突如其来的一碰惊醒了,“明浩,你醒了?”徐易斐明显有点无力,脸色也苍白,上官暻心疼的看着她,“是不是把你累坏了?”徐易斐摇着头哭道“我怕,我好怕你在也醒不过来了。”上官暻笑了笑,“怎么会呢?”徐易斐抹着泪说道“可是我担心”上官暻把她往怀里搂,回到“是我不好,害你担心了,我已经好多了,我们回去吧”徐易斐点点头,上官暻脱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督军府,他叫来凌飞,一定要帮助易斐处理她爹的后事,凌飞点点头“少帅,你身体才好,早点休息,徐统领的事情我们肯定会跟进。”上官暻没有说话,凌飞说道 “少帅,什么事明天再想吧,早些休息,我先出去”上官暻点点头。

    “少帅,池州急报,岔河口已经丢失,沿路地铁沿线也已经炸毁,损失相当惨重,曹司令也等着你过去”上官暻听完士兵急报问道“易斐那边呢?”“少帅,我们已经派人去易斐小姐那了”上官暻点点头“易斐那你们继续跟进,其余人员跟我去池州,我们要反击了。

    上官暻汇合了曹允,开始重新部署计划,很快就攻克了青平,刚刚还在乐的刘家军发现了不对,将他们将军力掉往岔河口准备攻打池州,结果被上官暻,抢了青平,上官暻士气高涨,连夜踏平了宜城,吓得刘家军从岔河口撤出,全部堵在了永丰,这时绍南的刘勇和贺思铭意见不合,一时矛盾激化刘勇节节败退丢掉了永丰和延阳。

    绍南三省和晋北六省合并为九省,上官暻更名号为安庆,上官暻也荣升为司令,掌管安庆九省,在庆功宴上,见到了易斐,上官暻忙去打招呼,看着她醉醺醺的样子很是可爱,“易斐,你不怪我了?”易斐点点头“明浩,我想问你,你疼我,爱我吗?”上官暻点点头“当然,你在我心里,”易斐特别想知道自己到底在上官暻心里的什么位置“明浩,这么多年,你就只把我当你亲人吗?你喜欢过我吗?”上官暻没有回答,他不知道怎么回答,徐易斐无奈的看着他,终究是自己自作多情了“明浩,我明天就去德国了,在我走之前,我就想知道你爱过我吗?”“易斐,你喝多了”上官暻上去扶住徐易斐,“明浩,那你可以吻我吗?”说罢,徐易斐将嘴靠近上官暻,上官暻并没有将嘴挪开,只是任由易斐,舔咬自己的嘴唇,可能上官暻觉得亏欠她的吧。终究还是负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