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1/1)
作者:杜何
    “斑子,谢谢你,今天我很放松很解脱,我已经调整好了,你不用为我担心,今天你就当是做了我的树洞,求你可千万别让他俩知道啊!我很爱大牙,她是我最好的姐妹,我希望她能幸福。他的事情,我会消化的。我也相信我可以遇到适合我的人的,你也加油!晚安,好好休息,演出成功!”

    我无法细想这段短信,不敢猜测合合心里究竟在压抑着难过着什么。合合最近是很刻意的逃避着我的靠近。天哪,我的合合。她并没有醉得不省人事,她在一个人承受什么?我开始细细回想她这段日子的失常,似乎她不再像以前一样素面朝天,每次和我去仓库都会稍稍打扮一二,要知道她本身就是个很美的姑娘。虎子常常喜欢和我一起逗合合,跟她开玩笑,她确实总是脸红,眼神也总在躲闪,她不怎么敢接虎子递给她的水杯,可能是害怕有那些小小的肢体接触......这一些一些的细节,我慢慢回想,我惊诧我竟有这么多东西可以回想,这些事,我竟然在不知不觉中都注意到了。 合合,合合对虎子......我这些理由和猜测是不是太愚蠢,合合,我的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