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作者:杜何
    虎子很少这样分过神,尤其是在快要演出的时候,他们照例在台上摆乐器试音,听着自己的声音从舞台两侧的音箱里传出去,这一切,虎子都很希望柳芽能在。他听到斑子接起了电话,说:“喂?合合啊。啊……我们挺好的,这准备演了,嗯是,你们挺好吧,我们演完就回去了。那什么,你那事儿怎么样?说开了?那就好那就好,行行行,回去一起吃饭,我给你拍点儿我的帅照啊。哈哈哈哈哈……”斑子笑得很开心,他此刻多么想也接到一个柳芽的电话。可是手机一直没有亮起来。斑子看着他握着手机犹犹豫豫,过去嘲笑他:“我的虎哥,你啥时候也变得这么怂了。哈哈哈。想打电话就打嘛,还犹犹豫豫的。”“去你妹的,我没有!我就看看手机。”

    刚说着,就听到沈盎来喊:“虎哥,斑子,快别聊了,准备上台了。”

    结束演出以后,虎子没和大家一起在房间里玩儿,一个人躲回房间躺着。他鼓了半天勇气跟正准备给大牙打个电话,大牙的电话就先来了。她的声音轻巧好听:“干嘛呢?演出累不累啊?”“还好,我还正准备给你打电话呢。”“我专门等你演出完给你打,怕你演出的时候老想着我分心,哈哈哈。”虎子在这边笑了。大牙说:“虎子,等你回来,咱们和合合还有斑子,咱四个一起吃个饭,就在家里,好不好?”“好,你说什么都好。”大牙笑着说:“混蛋,嘴上抹蜜了你。”

    事情极不凑巧,虎子从甘肃回来的当天,他的父亲生病住院了。大牙和合合打算和他们吃饭的事情只能撂下,虎子刚走,合合也被他爸叫了回去,留下大牙一个人守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