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 舍友(1/1)
作者:猫被
    阮歌正在宿舍中热火朝天的“刷刷刷”抄写着前几节课落下的笔记时,就听到楼道中传来舍友莫晓晓夸张的笑声。

    停下手中的动作,阮歌抿嘴叹气,摆个无可奈何的动作,双手也好似有气无力的搭在腿上,心里暗暗计算着以莫晓晓的速度,还有几秒会一如既往的冲进宿舍。

    “亲爱的小软软,我回来了~”。

    果不其然,不等阮歌十个数数完,莫晓晓就风风火火的冲了进来,随手看也不看的扔掉手中的包,在包准确无误的落到她的床上时,她本人也准确无误的扑进了阮歌的怀中。

    “咳,亲爱的小小小,我已经说过多少次了,你的洪荒之力实在太强大了,我等凡人实在承受不了,拜托下一次记得‘身下留情’啊!”阮歌一手挡着莫晓晓要亲上来的嘴,一手还要护着身后的坐椅,干咳的苦笑道。

    “亲,你就让我亲一次吧!你答应了,其他的事,都是小case。”莫晓晓一边撒着娇一边还是止不住兴奋的要往阮歌脸上亲。

    “亲,两分钟到了。”阮歌分神用眼睛快速的扫了一下宿舍内唯一的挂钟,然后抽出身后护椅的那只手,两手一起快速的横在身前,急声提醒道。

    提起宿舍这个挂钟的来历,只要知道的人都有些哭笑不得。

    想当初,莫晓晓这个一见喜欢的、合眼缘的女生,就要扑上去亲的亲吻狂魔,自从开学时在阮歌这里多次失利之后,就与阮歌定下了章约:她会定时的在宿舍亲阮歌,但是只要过了两分钟,她还没亲到阮歌,那么她就会自动弃权,等待下一次机会的到来。

    阮歌对于她的这种行为举动也是不堪其扰的,当时自然是恨不得举起双手双脚的赞同。

    为了方便看这个时间,莫晓晓不惜人力财力的买来了这个挂钟挂在宿舍,美其名曰‘卧薪尝胆’。

    当然能将这话说的如此冠冕堂皇的,也非莫晓晓莫属。

    “咦,这么快!”莫晓晓停下往上要扑的动作,转过头看向挂钟,一脸懵逼。

    然后转头又看到阮歌眼神清澈,用力点头肯定的表情时,她马上就像被抽完力气一样,无力的松下和阮歌交缠的手,长叹一声:“一年了,已经一年了,没想到从来不曾失过‘口’的我,居然还没亲到你,你让我以后怎么在‘江湖’混啊!”

    语气中大有一种英雄落寞之感。

    阮歌一脸无辜的耸耸肩,表示不懂她在说什么。

    “你——,简直气煞我也!”莫晓晓摆出一副大受打击的表情。

    “好了,好了,以后继续努力!”阮歌看着她‘卖力’表演,端着一杯刚从饮水机上接来的温水递给莫晓晓:“诺,出去逛了半天,先喝点水吧!”

    “嗯,还是我家软软好,么么哒。”莫晓晓瞬间由阴转晴,一脸感动的只差来个香吻来感谢了。

    “吆喝,姐姐我只不过出去了一会儿,怎么我家的软软就变成了你家的了。”头发微卷、脚踩高跟,一身御姐范的蓝微一手提着包垂在身侧,高挑的身子微微倾向门边的墙沿,看着里面快要变成一幅粉红泡泡的场景,语中带笑的质问着背对着自己坐在椅子上的莫晓晓。

    “呀!阑尾姐姐回来了,快来亲一个。”莫晓晓转头看到门口的蓝微,起坐、放杯、直冲、强吻,四个动作连贯快速。

    “哎吆,小小小还是一如既往的这么热情。”蓝微收起搭在墙沿上的手,笑着迈步走进宿舍,放下手中的包,坐在下铺,一手接过阮歌递过的水杯,一边看着刚才亲了自己,正一脸喜色的莫晓晓,调笑道:“不知你的宏图大志今日成功了吗?”

    “阑尾,你就非得在我高兴的时候提我的‘伤心事’吗?你知不知道这多伤人呢?”莫晓晓一手捂住胸口,一手指着蓝微,眼睛‘狠狠’的瞪着。

    “吆,别说~,装的还挺像。”蓝微笑着无视,说着又指了指站在一旁看戏装隐身的阮歌,一脸不怀好意的笑对着莫晓晓道:“当初,是谁夸下海口,说一定要拿下软软,又是谁和软软定下两分钟之约的?总不会是我吧?”

    “哎呀,我现在可以后悔吗?”莫晓晓一脸可怜的看着阮歌。

    “亲~,你要做个言出必行的好宝宝,不然以后怎么在‘江湖’上混呢?”阮歌笑着揉了揉莫晓晓的短发。

    “我——”莫晓晓一脸悔意的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