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2 放心(1/1)
作者:猫被
    蓝微她们打电话时并没有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只是一个劲的叮嘱他,让他找到阮歌。

    可是,一向为情所苦的他,看到如今的阮歌哪有什么不明白的。

    在爱情的角逐里,往往都是那个爱的越深的人,伤的越痛,因为爱的越深的那个人赋予了被爱的那个人所伤自己的权利。

    而他如今,赋予了阮歌名正言顺伤害自己的权利,那么,阮歌又赋予了谁伤她的权利?

    神思恍惚间,就又听到阮歌喊服务员上酒的声音,他赶紧回过神来,示意已经拿着酒瓶的服务员换些解酒的茶水来。

    服务员将拿来的解酒水递给林莫尘,林莫尘接过之后,便把它放在了阮歌手边,阮歌也只当那是酒水,毫不含糊的喝了起来。

    不一会儿,阮歌便有些浑浑欲睡,林莫尘看了一下,便转身到吧台去结账。

    当林莫尘付过酒钱回来之后,便看到阮歌已经呼呼大睡起来了,无奈的皱皱眉,只好扶住她走出酒吧,在路边叫过一辆出租车,上去之后,便给蓝微她们打过电话,让她们在校门口来接阮歌。

    也幸亏阮歌酒品不错,一路上倒是没有折腾林莫尘。

    到了学校门口,下了出租车之后,便看到莫晓晓几人急奔了过来,一边从他手中接过阮歌,一边询问情况。

    在听到阮歌一个人去了酒吧,而且还喝了不少酒后,她们就止不住的后怕。

    道过谢后,三人便在一路来往的校友奇怪眼神中,扶着阮歌回到宿舍。

    扶着阮歌上了床,忙忙碌碌了好半天才弄好一切。

    等第二天一早阮歌酒醒后,便发现自己在宿舍中,而其他三人还在睡觉,揉了揉太阳穴,缓解了一下因宿醉之后引起的头痛,便悄悄的起身收拾好自己。

    蓝微三人醒后,才发现阮歌的床位没有人,不禁又有些着急,打开门正想出去找她时,便看到阮歌提着几份早饭,从楼梯走了上来。

    几人松下一口气的同时,也不禁恼怒起了阮歌。

    阮歌提着早饭回到宿舍时,便看到几人脸色都不好的坐在下铺。

    愣了一下,她就明白过来了怎么回事。

    一边放下早饭,一边向着三人嬉笑着示意:“亲爱的~,为了报答你们昨晚的照顾之恩,小女子今日特意起了个大早,给你们带回了早饭,快来赏个脸吧!”

    看到三人还是无动于衷,不招理自己,阮歌便朝一向比较容易松口和好哄的莫晓晓下手。

    “小小小,快来赏一口吗?”阮歌上前拉住莫晓晓想甩又甩不掉的手,嬉笑着哄道:“前几天你不是还说我们是‘真爱’吗?怎么今天就不理我了,难道你不喜欢我了?”

    说着说着还摆出一副委屈难过的神情。

    “额。”莫晓晓一时有些词穷和吃惊,她怎么也没有想到阮歌会把她的‘绝技’学到手,并且还运用了起来。

    她一时无法,只得向一旁的另外两人求救,没想到,她们也是一副吃惊呆愣的表情。

    不怪夏淼和蓝微吃惊,要知道阮歌平时最害怕的便是莫晓晓这种撒娇卖萌的人,她也一向视这个为‘异端’。

    没想到,今日她为了哄她们几人,竟然也学莫晓晓这种做法。

    微诧的同时,她们也不禁露出了担忧的表情,唯恐阮歌是伤心过度,走上‘莫晓晓的道路’。

    一时倒也顾不上生气,夏淼起身走到阮歌面前,小心翼翼的试探着问道“阮歌,你没事吧?”

    阮歌有些诧异夏淼的问话,反应过来之后,却是有些感动。

    “有啊!”阮歌撇嘴说道。

    夏淼与其他两人对视一眼,接着轻声问道:“怎么了?”

    “唉,我好不容易才排队抢到的早餐,居然没有一个人肯赏脸吃。”阮歌故作伤心郁闷的垂下头。

    “死软软,你吓死我们了。”莫晓晓本来还竖起耳朵,紧张的听着阮歌到底怎么了,没想到阮歌竟然在和她们几个开玩笑,不禁微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