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3 磁场(1/1)
作者:猫被
    “好了,好了,都怪我害你们担心了,是我不对,你们就不要生气,不要不理我了,好不好?”阮歌撒娇道。

    “哼~”莫晓晓生气的扭过头去,不搭理阮歌的卖萌撒娇。

    “好了好了,阮歌你下次可不要再像昨天一样,不仅一个人跑掉,还一个人去酒吧喝酒,你知不知道这有多危险呢?”蓝微看了一下大家的表情,最后将目光定格在阮歌身上。

    “嗯,我知道了,以后再也不了。”阮歌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说道。

    “嗯,不过昨天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还没来的及问你呢?”蓝微微微皱眉道。

    听到蓝微的问话,莫晓晓和夏淼也都看向阮歌,等着她的回复。

    “我也不知道,我昨天追了出去,本以为他只是不好和我在课堂上相认,可是没想到在车库,他还是装作不认识我。”阮歌垂着脑袋,闷闷的说道。

    夏淼看了一眼其他两人,又将目光落在阮歌身上小心的问:“那最后呢?”

    “最后?”阮歌慢慢的抬起头来,面色纠结的看着她们三人道:“我打了他一巴掌,然后就跑了。”

    看着宿舍三人突然一副不敢相信惊呆的表情,阮歌急忙解释道:“不是我想打他,只是我当时实在气不过,所以才忍不住的。”

    “好吧,你打了他,可是日后怎么办?他还要给我们代课呢!”蓝微脸色不太好的说道。

    听此,夏淼表情一变,然后低声对着三人说道:“若是我没记错的话,今天好像还有经济课。”

    “啊~”莫晓晓如遭雷劈。

    阮歌也咽了一下口水,看了看三人一副不太好的神色。

    “那我今天怎么办?”阮歌一时后悔的要死,早知今日,何必昨日。

    “软软呀!节哀顺变。”蓝微一脸沉重的表情,拍拍阮歌的肩膀说道。

    “亲~,我爱莫能助。”莫晓晓哭丧着脸,举手道。

    “嗯~,加油,祝你好运。”夏淼看到三人将视线落在自己身上,有些尴尬的笑着鼓励道。

    “欸,我今天要不要去上课呢?”看到三人都是无法的样子,阮歌沮丧的叹气道。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呀!难道以后的课,你也不上了?”蓝微摇头表示不赞同。

    “阑尾说的对,如果他真要找你麻烦?你也是躲得过和尚,躲不过庙呀?”莫晓晓也憋嘴说道。

    “嗯,所以还是去吧!”夏淼总结道。

    “那我……岂不是会死的很惨?”阮歌唯唯诺诺的小声抗议。

    “怎么会呢?”夏淼胜券在握的说道:“在课堂上,他总不好太过明显的寻你麻烦,除非他想让他被你打的事情大肆宣传出去。”

    “就是。”莫晓晓和蓝微也笑着赞同。

    “好吧,希望上天保我平安吧!”阮歌也不得不赞同她们说的。

    “嗯,还有一件事,我们忘了向你解释。”蓝微想了想看着阮歌说道:“昨天,是林学长在酒吧找到你,然后带你回来的,而不是我们。”

    “嗯,所以你还是什么时候和林学长道个谢吧。”夏淼轻声说道。

    “嗯,我知道了。”阮歌蹙眉点了点头。

    对于林莫尘,她一向是保持能避就避的原则,没想到还是最终还是要有所交缠的。

    “其实,林学长也不错啊,在严靖回来之前,他可是学校最受欢迎的,不知有多少女子喜欢他呢?真不明白你为什么不喜欢他?”莫晓晓为林莫尘争取道。

    “也许是我们磁场不对吧!”阮歌涩涩的笑了笑说道。

    “说不定还真是。”蓝微也笑着说道。

    “好了,你们也别顾着说话了,快点过来吃饭吧,软软好不容易才排队买到的,不吃一会儿就该凉了。”夏淼一边打开阮歌提回的饭盒,一边招呼还在说话的三人。

    “嗯,这就来。”蓝微笑着应道,然后和另外两人起身向桌边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