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6 忘记(1/1)
作者:猫被
    阮歌闷闷不乐、神情沮丧的回到宿舍时,宿舍三人都是一副在‘静候君归来’的模样。

    扯下背包,一副无精打采的表情,在下铺寻了个位置坐下。

    “怎么了?”蓝微上前问道。

    “你们说,真的有人会无缘无故、莫名其妙的失忆吗?”阮歌可怜巴巴的抬起头问道。

    “不会吧?”莫晓晓听此赶紧跳到阮歌身边紧张而又好奇的看着她。

    蓝微和夏淼也都盯着她,一脸询问。

    “我今天试了一下,严靖好像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阮歌皱眉哭丧着脸说道。

    “不会真的这么狗血吧!”莫晓晓吃惊道。

    “……”阮歌静默不语。

    “可是,小道消息严靖学长这些年好像没有出过车祸之类的事呀!”莫晓晓皱眉想了想,看着不说话的三人又说。

    “……”几人都看着莫晓晓皱眉想了想,不说话。

    “可是,严靖学长不是还有两年多的时间没有在学校,而是待在美国吗?”夏淼想了想,看着三人说道:“会不会在这期间发生过什么事?”

    “嗯,这么说来,这个可能性倒是更大。”蓝微点了点头,赞同道。

    “而且,若是我没有记错的话,当初严靖学长离开学校的时候,也正是阮歌家出事的那个时间,这两者之间会不会也有联系呢?”夏淼看着眼睛眨也不眨注视着自己的三人,说出自己的推测。

    “喵喵说的有道理。”蓝微点头赞同,然后又转头对着一旁认真听夏淼分析的莫晓晓说道:“小小,你不是消息最灵通吗?这几天你就好好问一下你的那些‘小伙伴’,看看他们知不知道什么?”

    “哦,这个我可以。”莫晓晓点头答应。

    “软软,你今天去严学长办公室不会就只问到这些吧?”夏淼又转头看向阮歌,皱眉问道。

    “嗯,我当时正要问严靖怎么了?可是却被林学长敲门打断了。”阮歌现在还是有些不高兴当时林莫尘打断她的话。

    “林学长?”蓝微嘴边咬着这三个字问道:“他怎么会去严学长的办公室?”

    “笨~,你忘了,按照时间来说,他们俩是同一级的,而且还是同一个系的,我以前听学校的一些‘老人’说过,他们当时的关系还是不错的。”莫晓晓翻了个白眼,鄙视着蓝微说道。

    “……”蓝微无语。

    “如果是这样的话,林学长会不会知道些什么呀?”莫晓晓说道。

    “他们是好朋友,而且以前认识,现在看起来还有联系,那岂不是可以排除严学长失忆的情况了?”夏淼皱眉不解,开口说道。

    “难道还是装的?”莫晓晓偏头看了一下几人问道。

    “可是,这也没有必要啊?”蓝微发表意见。

    “怎么没必要了?如果他承认了当初失信于软软,而且还是他们家害得软软家那样,他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岂不是一落千丈?”莫晓晓反对道。

    “软软,你还是说说你是怎么看的吧?”夏淼看着要争起来的两人,赶紧打断,偏头看着阮歌说道。

    “认识他这么多年,他是不是骗人,我还是能分出来的。”阮歌皱眉,然后看着几人说道:“而且今天,我看了一下,他真的不像是装的。”

    “那看来我们只能靠小小去打探一下消息了。”夏淼想了想看着莫晓晓说道,然后又转头对阮歌说:“你也可以向林学长打探一下消息。”

    “嗯,知道了。”阮歌点点头。

    “好了,打起精神来。”夏淼笑着鼓励道。

    “嗯,谢谢大家了,有你们真好。”阮歌扬起一抹笑对着三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