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7 玩笑(1/1)
作者:猫被
    “你还跟我们几个客气什么?”莫晓晓拍了拍她的肩膀笑道,然后一边拿起放在床上的背包,一边对着三人说道:“亲~,我这就去查探消息了,你们就乖乖待在‘家’里,等我凯旋归来吧!”

    “切,不会以公谋私,去看你家齐齐吧!”蓝微笑着打趣。

    “哼~,你也可以去找你家宋爷呀!”莫晓晓傲娇的哼了一声,然后笑着跟其他两人道别离开。

    “哎,我发现她今天胆肥了啊!”蓝微哭笑不得的朝着夏淼和阮歌说道。

    “行了,你们两个有家室的人,就不要在我们两个单身狗面前秀恩爱了。”夏淼笑着对蓝微说道。

    “谁叫你整天净钻图书馆的。”蓝微笑着,然后又换上一副八卦的表情问道:“在图书馆里有没有看到中意的?有的话可以给姐姐说说,姐姐帮你。”

    “嗯,有。”夏淼倒是一脸认真的想了想,然后认真的回道。

    “哦,谁呀?竟然能入你的眼。”蓝微本是开玩笑的打趣,没想到夏淼真的回答了,不禁十分好奇,谁能把夏淼这个学霸兼书呆子拿下。

    就连一旁差点被忽视的阮歌,都睁大一双眼睛十分好奇的看着夏淼,等着她的下文。

    “颜如玉呀!”夏淼冷不丁的就把这句话说出来了。

    “……”蓝微差点以为她听错了,但是一看阮歌愣住、一副不敢相信自己耳朵的表情,她只感觉脑海里此时此刻反反复复的回荡着“颜如玉呀!颜如玉!”,对此,她表示她已阵亡。

    “噗嗤。”夏淼看着她们两人难得的呆样,忍不住笑了出声。

    “好一句颜如玉呀!”蓝微听到夏淼的笑声,回神过来对着阮歌感叹道:“喵喵不愧是学霸,这脑回路我们这些凡人赶不上啊!”

    “我突然发现,喵喵也有冷笑话的天赋呀!”阮歌坏笑着对蓝微说道。

    “嗯。”蓝微赞同,然后看着阮歌的坏笑,不禁也跟着坏笑了起来说道:“小小这是找到伴了吗?”

    “不要,我错了。”夏淼听着听着就感觉话风不对,立马打岔道。

    “哦?”蓝微勾起一抹笑,看着夏淼就是不说话。

    “……,没有啦!”夏淼哭丧着脸看着蓝微说道。

    “你们简直太坏了。”夏淼摆出一副单纯委屈的模样,远离蓝微,靠近一旁她认为比较和善的阮歌。

    “我们说了什么了吗?”蓝微摊开手,笑着问阮歌。

    “没有啊!”阮歌在夏淼一脸‘帮我’的期盼中,笑着回应蓝微。

    “姐妹们,我们要相亲相爱的,不要自相残杀呀!难道你们非得逼我走上小小的道路?”夏淼一计不成,又哭丧着一张脸的打上了亲情牌:“难道这就是你们想看到的吗?你们可以想象一下到时那个场景。”

    “哎,还是不要了。”蓝微想了想打了个冷战,一副敬谢不敏的样子。

    “嗯,我也还是不要了。”阮歌也说道:“小小想要找一个和她一冷一热PK冷热笑话的人,但是这个人绝对不能是咱们宿舍的。”

    “一定不能。”蓝微点头赞同,她现在只要想一想宿舍有两个莫晓晓,就感觉不寒而栗,到时不用说,肯定承受不住。

    一旁的夏淼看到两人都已经被自己‘成功’说服,不禁偷偷的松了一口气。

    同时她也深感自己不易,本想做一个冷静自持的学霸,谁想遇到的舍友一个比一个‘难缠’,她能做的也只有默默咽下一口‘苦水’,其中的‘辛酸’却不足已与外人道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