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0 无奈(1/1)
作者:猫被
    夏淼回来之后,想了想还是建议阮歌先找林莫尘谈谈,再做打算。

    因为她也觉得去找严家人有些不太靠谱。

    阮歌听后,又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听从她们的意见。

    ……

    再一次上经济课时,阮歌已经能够控制住自己的心思,不再使得自己像之前一样,恍恍惚惚。

    但是,讲台上的严靖这几节课,却明显有些不太对劲,不仅上课频频朝阮歌这边看,而且下课之后,看着阮歌的方向也是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最后却又不说什么,就转身离开。

    阮歌一时之间也弄不懂他这是怎么了。

    就在阮歌半是认真,半是猜测的听完了课,准备和宿舍几人回去的时候,讲台上的严靖今天终于开口叫住了阮歌。

    宿舍几人与阮歌对视一眼,最终决定留下阮歌,让阮歌看看严靖到底要说什么。

    等到几人走后,阮歌转头静静的看向严靖,示意他有什么事。

    “去我办公室吧?”严靖看着阮歌深呼吸一口气询问道。

    “嗯。”阮歌一时思绪混乱的点了点头,不明白他到底要干什么。

    一路沉默。

    等严靖掏出钥匙,打开办公室的门,请阮歌进去后,他一边放下上课用的书本之类的课件,一边示意阮歌找个地方坐下。

    等到阮歌坐稳之后,过了好一会儿,才听严靖出口问道:“那天我问你的事,被莫尘打断了,我之后想了想,你那天的意思,是说我忘记了什么事吗?”

    “……”阮歌看着严靖一脸好奇询问的表情,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就目前的情况来说,严靖明显忘记了一些事情,可是他却不自知。

    看着阮歌只是看着他,神思却不知飞去了哪里,严靖不禁有些着急的出声唤回她的思绪:“阮歌,阮歌。”

    “嗯。”阮歌回过神来,想了想站起来还是说道:“对不起,严老师,如果你是因为那次我打你的事,那么我道歉。”说完深深的对着严靖鞠了一躬。

    “我问的不是这个。”严靖急道:“我问的是我是不是忘记过一些事情?”

    “没有。”阮歌快速回道,然后看着严靖怀疑的表情,又抿了一下嘴问道:“是不是那天我的话,给了老师一些错觉,那样的话,真是对不起。”

    “难道那天你不是这个意思吗?”严靖皱眉。

    “不是。”阮歌掩下心中的苦涩,开口回道。

    “那么,那天你为什么要问我我记不记得你?”严靖紧逼道。

    “当时,我只是看着你很像我一个故人而已。”阮歌回道,然后慢慢抬起头说道:“那天,我只不过是认错了人而已。”

    “可是,莫尘来的那天你不是也一口咬定,我还是忘了什么事情吗?”严靖并不放过。

    “那天,我脑子还有一些糊涂,还没有反应过来而已。”阮歌嘴角扯起一抹苦涩说道:“我的那位故人,早已经离开了。”

    “可……”

    “没有什么可是,我说的都是实话,再说严老师有没有忘记什么事,严老师自己还不清楚吗?”不等严靖在问什么,阮歌急声打断道。

    “我……”严靖一时无语。

    一时办公室沉默了下来。

    “要是再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阮歌平复了一下心情朝着严靖说道。

    “嗯。”严靖看着阮歌一副不想再待下去的表情,只好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