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1 苦涩(1/1)
作者:猫被
    阮歌出了办公室之后,脚步顿了顿,眨了眨有些泛酸的眼睛,强忍住欲滴的眼泪,深吸了一口气,又继续若无其事的迈着步子下楼离开。

    严靖看着阮歌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开,心里莫名的有些泛酸。

    最后想了想,还是抬起脚步,推开门走出了办公室,抬手放在门口的蓝色护栏上,紧紧的握着护栏,俯视着下面急匆匆离开的阮歌,直到阮歌的身影慢慢消失,才慢慢收回搭在护栏上的手,莫名的用手轻碰了一下心脏的地方,忍不住就觉得很难过。

    而阮歌则在走出了教师办公室区域之后,终于忍不住蹲在地上抱头闷声哭了起来。

    “阮歌?”林莫尘远远的就看到一个女孩蹲在地上好像在哭,等走近了一点,才终于看清这人是阮歌。

    “嗯。”阮歌听到有人叫她,才埋头用袖子胡乱的抹了一把眼泪,慢慢抬起头来,囊着鼻子应道。

    “没事吧?”林莫尘也蹲了下身,担心的问道。

    “没事了。”阮歌勉强笑着回道。

    “还说没事,给。”林莫尘看着阮歌脸上的湿痕,无奈的笑笑,从口袋里掏出几张纸巾递给阮歌,示意她擦擦未干的眼泪。

    “嗯,谢谢。”阮歌不好意思的抿了抿唇,然后接过林莫尘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眼泪。

    “蹲着不累吗?还是起来吧!”林莫尘看到阮歌的情绪慢慢稳定下来,便慢慢站起了身,挑眉看着阮歌温和的笑道。

    然后伸出一只手,示意阮歌抓着起来。

    阮歌看了一眼笑的温和的林莫尘,最后也浅笑着伸出手握住林莫尘的手起身。

    “好些了吗?”林莫尘问道。

    “嗯,谢谢学长。”阮歌扬了扬手中的纸巾扬起一抹笑。

    “不谢。”林莫尘浅笑,然后又看了一下周围问道:“不过,你刚才这是怎么了?”

    “我……”阮歌开口本来想说没什么,但是她转念间却想起了莫晓晓说过林莫尘应该是知道严靖的事情的。

    “学长,我想向你打听一件事情,可以吗?”阮歌两手紧紧相握,看着林莫尘紧张中带着一丝试探的说道。

    “什么?”林莫尘掩下眼中的豁然和涩意,扯起一抹笑问道。

    “听说…你曾经和严靖学长…是好朋友。”阮歌偷偷扫了一眼林莫尘,发现他没有什么反应,于是继续说道:“所以我想…知道严学长…有没有失过忆?”

    “……”林莫尘一时无话。

    “学长?”阮歌出声喊道。

    “为什么这么问?你又想知道什么?”林莫尘抬起眼睛,不再含笑,盯着阮歌问道。

    “学长知道?”阮歌抿嘴问道:“学长会告诉我吗?”

    “有什么不可以的?只要是你想知道的,我便告诉你。”林莫尘苦涩的笑了笑说道。

    “那么,我只想知道事情的缘由。”阮歌压住心中的涩意回道。

    “好。”林莫尘低声应道,然后环视了一下空旷的周围,还是说道:“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我带你去一个地方,我们再谈吧!”

    “嗯。”阮歌也发现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便点头应道。

    一路无话。

    跟着林莫尘到了车库,林莫尘进去开车,阮歌便压下心中的迫切,在外面乖乖的等着。

    等到看到林莫尘开车出来之后,阮歌才坐上林莫尘的车子系好安全带,随后林莫尘便载着阮歌扬尘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