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论什么叫坑自家人(1/2)
作者:skullAL
    被手机闹铃打扰了梦乡的小黑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关掉闹铃之后以跟丧尸没什么差别的样子把自己挪到了厕所,洗漱穿衣完毕后听见了阳台那边的敲窗声,默默过去把窗户拉开,对窗外的人道“不是告诉你随时都可以进来吗,窗户从来都不锁的”说着打了个哈欠。

    铭诚笑着走进屋里,道“都知道你有裸睡的习惯,你是希望我看光还是我绅士点敲下窗户问一下?”

    小黑挠了挠枕边趴着的喵美,斜眼看着铭诚道“你不知道绅士这个词有时候代表 变,态 吗?→_→”一边说着一边走到书包那里,接过铭诚递过来的各种小零食塞进书包里,又问道“老师那边有说什么吗?最近总感觉和平的有点可怕”

    “又是你那鬼一般直觉?”铭诚挑眉“现在还没有,不过我觉得差不多了”

    小黑默默翻了个白眼,羽毛老师永远都是一副故作神秘莫测的姿态……额,好像真的是神秘莫测?Whatever 只要不给他们奇奇怪怪的的任务什么的就OK。

    一切准备好了的小黑背上书包,穿上鞋,看着铭诚背着书包从阳台上轻轻松松地跳了下去,默默看了看下面的铭诚,把书包扔了下去,然后忐忑地跳了下去——

    “安全着陆(^_^)”铭诚笑容灿烂,而小黑在他怀里黑着脸……

    “不要逞强了,刚起床的你基本上是没什么灵活性的,乖乖正常上学吧”铭诚把小黑放下来,把书包递给她后便向大门走去。

    小黑只得叹了口气怨念了一下就快步跟上前面的铭诚,出了大门,坐上校车,两人坐在一块听歌睡觉……还真是美好的一天呐……

    萧翎成功地在办公室里的沙发上醒来的时候已经过了9点了,看了下四周——

    恩……怎么感觉一阵阵空虚寂寞冷呢……萧翎心里出现了流着宽带面状眼泪的Q版自己……

    从沙发上起来,在卫生间洗漱了一下后回到办公桌,看了下今天的日程表——应该没什么事?上面已经打招呼了,上次那些不知道怎么过来的鬣狗们已经处理掉了,之前那批偷渡者们也成功融入现实世界了……

    伸了个懒腰,去换衣间换了下衣服,然后出门,走下楼梯,往电梯的方向走过去。

    正好去天羽他们那边看看吧,顺便吃顿饭……

    这么想着的萧翎听见了有人呼喊自己的声音——

    “喂,臭毛!”萧翎转头看去发现是他‘亲爱的好基友’周陖向他走过来,脸一黑笑道“闭嘴你这个蛇精病”然后无视他挑眉怒目瞪自己的举动走进不知道什么时候到的电梯道“你也去吃饭?”

    “天羽那边”周陖也一块进了电梯,按下按钮“我对鬣狗们怎么进来的有点好奇”

    “确实……本来抓到几个想拷问的没想到一个不小心都给玩死了……”萧翎把自己的长发挠乱后又捋直“本来想试一试前段时间收集到的穿带长靴的说……”

    周陖扔了个白眼给旁边这个平淡地说着恐怖的话的长发男子,道“别告诉我你打算让我来帮忙……”说着电梯开了,两人对视一眼,齐步走出了电梯,齐齐走向了门口,和警卫们打了招呼后便快步离开了办公楼。

    在路上收到各种目光的周陖终于忍不住扭头问萧翎了“为什么每次一块出来都得受到这些视线?!”

    “型号和风格问题”萧翎怂了下肩——嗯,自己是那种看起来特瘦——尤其是和旁边人一比…——不过确实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那种标准亚裔男性身材的那种……嘛,自己的长发也帮了不少忙……

    至于旁边的人吗……明显是肌肉男可以当健美教练的那种,好像比自己大了壮了不止一圈……没记错的话上次小黑碰到他脱衣直接看傻了……

    叹了口气,然后感觉到自己的肩膀被拍了拍,扭头就看见周陖示意前方在幻想之城门口向他们打招呼的青和丽。

    于是四人一块进了幻想之城的大门,一个服务生看见他们马上过来,道“天羽大人正在空之间等着你们,请随我来”说完便行了个礼,向前带路了,而后面那四位也一块跟了上来。

    在进了电梯,到达大楼顶楼的时候,那个服务生示意众人进入房间,而自己却在电梯里止步,关上电梯门,再次下去。而众人也确实习惯了这样的待遇,大大方方地出了电梯,往房间里唯一的一张大桌走去。

    圆桌边已经有两个人入座了,萧翎看了一下——理所当然在的天羽,还有另一个长发姑娘——灵月。

    四个人都入座后齐刷刷地看着天羽,而天羽耸了耸肩,按下桌上的一个按钮后圆桌中心开了一个口,把各式早餐放在了每个人的目前,而所有人的正前方出现了一个透明的液晶屏,什么也有一些选项什么的可供选择。

    “好了,有事启奏,无事闲聊”萧翎语毕所有人都开始吃了,而萧翎也接收到了所有人的白眼——除了灵月

    萧翎一副很受伤的表情看着正在小口小口吃着燕麦粥的灵月,道“月儿……他们都欺负我……QAQ”

    灵月笑了,周陖倒是吃着肉包白眼鄙视了下萧翎道“能别装无辜吗……灵月一直都是行为得体的女神只是懒得鄙视你罢了→_→”

    萧翎只得白了他一眼就低头啃自己的油条配豆浆了。

    不过这时在另一边一边啃着三明治一边玩着手机的青突然发话了“皇上,臣有要事启奏”

    萧翎给周陖扔过去个得意洋洋(得瑟)的眼神,道“说吧,又是什么事”

    只见青抬头到“我把加州监狱里和有记录的犯人资料还有州政府的部分文件都给黑了,然后顺便把五角大楼的几个文件夹顺过来了”

    萧翎的脸瞬间崩了,而坐他旁边的周陖的扑克脸也没挂住,噗一下地把正在咽下去的东西给喷了出来,然后一边咳嗽一边发出了应该是笑声的声音,灵月的动作停下了,嘴巴微张眨着眼睛看着桌上两个大人的表情,天羽不小心被橙汁呛到了,而坐在青旁边的丽淡淡地看了一眼四周,继续低头切松饼。

    青看了下四周的反应然后瞬间欢脱起来“不过什么事都没发生的啦~不管是痕迹还是漏洞都没留下哦!FBI什么的才不会敲门的啦~”

    萧翎青筋暴起,周陖表情欢脱,灵月叹了口气,天羽终于缓了过来……

    半响萧翎撕下一块油条扔进豆浆里“不过帮帮我看看他们到底在说什么吧,一会给我发过来我看看”

    “好的哦~”青一副‘天真烂漫’的嘴脸成功让所有人流下3道线,而这时候恢复扑克脸的周陖突然说话了“我突然想起件事”

    众人齐刷刷看过去,周陖面不改色地道“给小黑他们几个来个特训吧”

    萧翎一挑眉,周陖见状继续道“well,你确实是让我给他们特训可是他们没一个能撑过5秒的……最长记录3秒,基本上都是被秒杀的命。”

    萧翎眨了眨眼,看向青和丽“怎么回事?”

    丽抬头无感情道“每次半分钟,所有人基本上都死了一次,小黑有过活生生被绞断脊椎骨的记录,所有人每次都是所有骨骼全部被打断,铭诚也有过基本上全身骨头被打碎到粉碎性骨折的记录,而且到现在为止,一次都没伤到过周陖大哥”

    萧翎缓缓地转过头来看着周陖,缓缓道“我告诉过你放水的”

    周陖拿起另一个包子,无奈状看着萧翎道“我已经尽全力放水了……”

    这时一直没说话的灵月开口了“我觉得,一开始就不应该让陖大哥来训练他们的……”说着看着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的众人“论实战和格斗技等我们当中就是你们两个是最强的了,而包括我在内的一些已经跟你们待一块时间并且能熟练使用能力的人是可以熬比较长的时间的,伊万那种人另当提论,不过对于小黑这种刚刚你们拉进来不久而且能力刚刚冒芽的人来讲跟陖大哥特训似乎太难为他们了……”
序——论什么叫坑自家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