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三人组—2—(1/2)
作者:skullAL
    营地里——

    一群人们在一个烧着开水的大锅边聚忙活着。今天从总营地送过来犒劳他们的食材——咖喱牛和土豆萝卜鸡,确定了今天他们会做一个巨大的咖喱盛宴。在离锅一段距离的地方,还有一个巨大的火堆。刚刚派出去的人负责从村庄和四周收集食物。

    看着一片闹腾的营地景象,3人默默地互视了下。

    “他们准备吃东西呢”妩玦道“现在有两个选择,让他们当饱死鬼还是——”

    “现在就把他们变成猪然后在那堆火上烤吧”——by耀阳

    “把他们一个个扔进那个锅里一点点被煮熟”——by铭诚

    “……怎么都是吃法……铭诚我知道你是跟翎他拖过去拷问身心体会的……不过耀阳你这……我该说干得好还是什么呢……”

    “等等Σ(っ °Д °;)っ小舞你不是平时都说太残酷了吗?”

    “我想试试看我现在的极限在哪,而且”妩玦说着手上术典现形“我饿了”

    铭诚耀阳对视一眼,然后——

    “隐性空间”蓝色牢笼再一次出现,耀阳突然跳出来,对着还没发应过来并且被吸引了注意力的人放出了强光,再次让他们失明后顺手往嘴里扔了一堆瓜子喊了一句“reloading!”

    “喊你妹啊!”妩玦吼了一句“变形术-double!”

    然后在隐性空间里的至少20个人就瞬间变成了一群猪。

    “小舞给我点时间补充热量啊Σ(っ °Д °;)っ”耀阳一边喊着一边狂啃瓜子。

    铭诚顺手拿起了一把冲锋枪往没变成猪的人扫射过去——结果扫射的一塌糊涂

    “喂铭诚看着点打!”差点被打中的耀阳怒吼着

    “切,后坐力对小孩子有点大……”铭诚随手把打空了的枪扔掉然后拿了一个后坐力小的手枪然后往还活着的人的脑袋上打。

    没过一会,整个隐性空间只剩下一群到处跑的猪和几具尸体而已。

    算了下时间,铭诚对妩玦道“没事吗?只有一分钟的休息时间”

    “没事”妩玦默背着自己的咒语“储存的法术是不会对精神造成伤害的。”

    铭诚又看向耀阳“你那边还要多久?”

    耀阳一边啃着瓜子给了个5的手势。

    “好了,20秒后撤掉隐性空间,赶快准备好然后继续”铭诚一边说着一边注意着外面——已经有人注意到一堆人突然消失的状况并且渐渐地聚集过来——对哦这里只有百来人左右……一下子少了3分之一也确实是……

    “铭诚,撤掉空间后把那口锅翻了!”妩玦突然对正在倒计时的铭诚道“让水泼上去!”然后又比划了一下,3人身上的‘蜂巢’又变多了一层。

    “OK,倒计时10,9,8,”铭诚一边倒计时一边跑到了锅的附近,对两人使了个眼色,继续喊“5,4,3,2,1,撤!”

    正在锅边聚集起来的人们眼前突然出现一群到处乱跑的猪和几具尸体,还有一个飘在空中的小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

    “呲——”“啊啊啊啊!!!”“好,好烫!我的啊啊啊……”

    那口锅里的开水被打翻,直接泼在了在锅附近的人,瞬间烫伤了他们,有些人甚至被活活烫死。

    这还不算完。

    那个小孩子突然用尖锐的声音喊道“双重落雷术!”然后,两道闪电劈了下来,劈中了两个站在人群中间快死了的士兵,然后,被水泼到的人们,被无法承受的电流活活电死。

    铭诚看了看被烫伤的手,对刚刚把一个偷袭的盗贼蒸熟的耀阳道“我不玩lol,不过这是不是传说中的一个大神carry两个没用的辅助?”

    “或许吧”耀阳回了一句“快走吧,还有30人还多一点”

    妩玦看着聚集过来的人,顺手指了下地上没被扑灭的火,然后默念着什么,等着那些人过来的时候,那堆火突然蹿起,有意识般到处乱飞,烧到了一部分人,那些人本能性的在地上打滚,不过火却是扑不灭,而且突然间变猛,越尝试扑的时候火变得更猛,最后,一个个都变成了还在燃烧着的尸体。

    还剩20人。

    “三重地裂术”妩玦打了个响指,然后看着他们脚下的地裂开,所有人陷进去,然后又发出了尖锐的咏唱的声音,不过——“咏唱倒转,三重反地裂术!”

    张开的双手拍在一起,还在裂口的壁上挂着的人无力地看着两块地合了起来,随着两边地的挤压,惨叫也随之停止。

    妩玦终于坚持不住,从空中摔了下来。耀阳的声音,听不见了呢……好困,让我睡一会……

    不过,看来我还是…………………有点用呢……

    施法略多的妩玦随之陷入了沉睡。

    ——我是切换人物的分割线君——

    耀阳冲过来接住了掉下来的妩玦,检查了一下——看来只是睡着了……

    “他刚刚不是说不会有事吗……”铭诚看着妩玦对耀阳道“还是说这些已经算多了?”

    “2个双重1个三重1个倒转,还有改变自然火的性质并控制,我们三个人的蜂巢以及他自己的漂浮术……对于一个7岁小孩,确实过头了……”

    耀阳这么说着的时候,一声枪响传来。

    耀阳感觉到蜂巢受到了攻击,向枪击方向看去,一个发着抖的盗贼举着枪,满脸的恐惧。

    “……铭诚,帮个忙,做个最小范围的隐性空间包围他的头”耀阳说着,把妩玦交给了铭诚,自己则向那个人快速走去“我想做个实验”

    “别……别过来!……再……再过来我我我…我开枪了!”那个人发着抖往后退,不断地往耀阳的方向开着枪,不过被蜂巢挡住,又弹向其他方向。

    “隐性空间”

    耀阳举起手,脱下右手的手套,把手伸进隐性空间里,然后——“热能释放”

    3分钟后,铭诚的隐性空间消失,在耀阳面前的人倒在地上。

    铭诚背着妩玦走了过去,仔细看了下那个人——“……你碰到他了吗?”

    “没,我把我的热能释放在这个空间里的空气中,然后这家伙的头就被蒸熟了。”耀阳顺手拿出一堆瓜子“让我缓下,身体已经开始失温了”

    铭诚点了下头,又警戒着四周道“赶快吃完我们就把这里所有的食物拿走,然后我开隐性空间跳跃瞬移,找个地方过夜。”

    耀阳撇过去了一个赞成的眼神。

    ——我是搜刮食物的分割线君( ^_^)/——

    “甜汁洋葱,捕获等级7”

    “蟹猪,捕获等级……”

    “土豆萝卜鸡,捕获等级……”

    “白苹果,捕获等级……”

    “………………”
第一年:三人组—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