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小黑—3—(1/2)
作者:skullAL
    ————小段子————

    小黑是所有人当中最挑食的家伙。一部分是心理阴影一部分是身体原因。

    心理阴影是把呕出来的东西再吞下去,身体原因是对一部分食材过敏。

    顺带一提其实有过好几段时间是吃不下任何东西的。

    不过也因为如此有了一个小时不吃东西就会胃疼的毛病。

    ————小段子结束————

    小黑想起自己好像很久没有滑滑梯了,小小地享受了下童年的感觉——

    不对不对为什么山里面会有这种充满‘童趣’的机关啊!

    小黑欲哭无泪。总之现在她处于一边尖叫着一边滑下去——虽说没有小松那么倒霉连滚带爬还被各种猛兽恐吓不过……也快了……

    在隧道里不知道滑了多久后小黑终于看到了尽头——然后瞬间摔了出去。

    小黑从地上爬起来,摸着头“疼疼疼疼……就没有温柔的方法着地吗……”

    叹了口气,举目向四周看去——“啊……啊嘞?”

    自己的四周全是各种各样的食材——让她想起了阿虏在美食界存的食材洞——,好像都是被麻醉的状态,四周散发着各种食材的味道,一时间眼花缭乱,小黑直接傻在了那里。

    ‘这是储存所,一些生长过于迅速的食材会主动来到这,作为食物储存自己以防日后一旦食材短缺,同时这里正在料理着它们’

    招财猫的声音唤回了小黑的思考能力,小黑呆呆地转头看着招财猫,下巴目测合不上了……

    ‘有什么想法吗?’

    小黑眨眨眼道“有些食材有点馋……”

    ‘……不行’

    小黑瞬间摆出了QAQ的表情,然后嘟嘴嘟囔道“我就知道……”

    招财猫略斜眼看着小黑‘想吃?’

    小黑狂点头‘这么多食材目前是人都会想贪心地大吃一顿的!再说我也确实饿了……’

    ‘想吃哪一个?’招财猫慢悠悠迈步走了过来

    小黑眨眼看了下四周,又看了看招财猫‘……可以吃吗?’

    ‘看你要什么了’

    小黑站起来,在四周走动了一会——招财猫略汗地看着小黑走到一条三文鱼旁边流着口水又甩甩头清醒过来,又或者是跑到棉花糖南瓜那边星星眼状戳来戳去,要不然就是找到一株植物闻了闻然后一脸陶醉状——

    总之到处鼓捣完了之后,小黑一脸陶醉状走到招财猫的面前,对它道“看起来都好吃的样子呢……”

    ‘所以?’招财猫坐了下来

    小黑挠了挠头,半天才道“……还是算了吧……”

    招财猫挑眉——看那表情应该是挑眉?——对小黑道‘我还以为你会要什么呢’

    小黑挠脸笑了下“因为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你说他们说自愿来这里的吧?我觉得我还是自己获取食物比较踏实,要不然有种心虚的感觉……所以过过眼瘾享受一下味道就好了!”

    招财猫眨了几下眼,又道“你在这里的几天时间里,感觉这座岛怎么样?”
第一年:小黑—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