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尽温柔奉献于你仍觉不够(1/2)
作者:阿衍姑娘绕青丝
    “已经出警了,不过这样真的好吗?会不会吓到他们啊?”

    韩澈看着一身警服,本该器宇轩昂的哥哥,此时一脸为难犹豫的表情,在心里默默叹口气:“不会,若洵不会。”

    其他人,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没什么好犹豫的,她冲动,到时候出事是必然,你说市长的侄子,故意致人重伤,你是抓好呢,还是不抓好呢?”

    “对哦,这样就省事多了。你刚才说的那个男孩,判什么重罪我做不了主,关一两个月让他反省反省还是可以的。”韩澈又十分嫌弃的抬眸看了一眼他哥傻里傻气的表情。

    虚掩的门被敲了敲,然后推开了:“韩队长,这是你要的资料。”

    来人将资料放在桌上,好奇得伸长脖子看一眼:“你要一个犯人的资料干什么用啊?”

    “你皮痒痒啦,管这么多干嘛?没事干巡你的逻去!”于是小警察被一脚从办公室蹬出来!

    韩凌关上门,拿起桌上的资料翻了翻:“肖景鹏?这人还是我们队抓的,那天我正好休息,不然也是要参与行动的。”

    “这么巧?”韩澈饶有兴趣的抬起头,起身将手中杯子放回桌上。

    “这个要看么?”韩凌合上资料,递给韩澈。

    “没兴趣,他们来的时候交给若洵就好了,剩下的她会看着办。”韩澈边说边往门口走。

    “你不留下看戏?”韩凌纳闷了,帮了人家就不想让人家知道?

    韩澈笑了笑:“我去休息室也能看。”

    “韩澈,你还真是‘运筹帷幄’啊。”

    韩澈深吸一口气,看着天花板:“除了她以外的事情,自然都能‘运筹帷幄’。”

    若洵是不至于吓到,不过当警车鸣着警笛出现在步行街的时候,她着实还是愣了一下:肖阳这小子那么有脑子?知道是‘鸿门宴’还报了警?

    不过很快她就意识到自己猜错了,这些警察不是肖阳叫来的。因为他们冲进来就把他按在地上,拷上手铐。肖阳那怂货直接吓懵,话都讲不利索,也不懂挣扎了,可能是不敢吧。

    程然接起电话,就听见若洵焦急的声音,说肖阳出事了,现在在派出所。肖阳虽然行事偶有乖张,但对待法律法规向来谨慎,就是那种被条条框框束缚成完美的好学生。

    奇怪归奇怪,她还是一秒没敢耽搁就出门了。

    程然见到肖阳是在派出所的审讯室,隔着玻璃。他坐在椅子上,手被拷着,忽然抬起头,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肖阳也看到了她,冲到门边,双手一起使劲拍窗,口型夸张的变动着,不过审讯室隔音效果太好,她听不见内容。手铐折射出的灯光有点晃眼。肖阳的样子莫名戳笑点,她却没笑脸。

    没想到,下午还好好和她在一起的肖阳,现在居然会变成这个样子。程然情绪忽然便激动起来,眉头紧锁,扑到门边不停转动着门把手,企图把门打开。

    “程然……”身旁传来耳熟,第一次像这样有些无助和小心翼翼,程然的心陡然颤了一下。

    躁动不安的心慢慢冷静,她隐隐猜到,又希望是自己多心:“子瑞,这是怎么回事?”

    “你……你不要和肖阳走,他根本不爱你,不过想骗你的钱好让自己在国外过得好一点罢了。”子瑞压抑着怒火,语速缓慢,字字清晰,烙在程然心上。

    她忽然觉得头很胀,眉头依然紧皱着,伸手揉揉突出的太阳穴:“你在说什么,怎么可能?”

    门边的若洵实在看不下去了,休子瑞就是这样,一面对程然就蠢得心寒:“你和她说有什么用啊,录音,录音!”

榨尽温柔奉献于你仍觉不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