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你好,请多指(1/2)
作者:阿衍姑娘绕青丝
    放下手机,韩澈上了路边一辆出租车,车子启动,他视线却还不愿意离开公交车消失的岔路口。直到他意识到流动的车辆里,没有一辆装载着她的身影,才慢慢收回视线。

    阳光暖暖的铺满整条马路,地面上印出斑驳的树影、来往人群,这喧嚣的城市,永无宁日。

    “喂,阿澈哥哥,你终于想起我来了!你再不给我打电话,我就要杀到你家里去了!”那头信号不是很好,扩音器里传来的声音时断时续,热切的女声涌动的欣喜却分毫未减,全数传到他耳里,其实自己和若洵说话也是这种语气吧,这念头也只是在他脑海一闪而过。

    “找你帮我个忙,去我哥那里,把那家伙带出来。”这端声音却冰冷不带一丝感情。

    “哈气,不过一个小瘪三而已,交给你哥就行了,何必亲自动手呢。”声音还是笑意满满,“话说,你好像对宁远的程然上心过头了呢,因为是暗恋对象的姐姐吗?”

    他直挺的身子往座椅一边倒去,转眸望向对面泛着光芒,一闪一闪的房顶上的棱角:“不该你管的事别管。”

    *

    一出单元楼毒辣的阳光便照得韩澈睁不开眼,眼前热气灼灼,一楼窗户外罩着的栏杆发烫。气温升到三十几度,无风,几乎走几步就会汗流浃背,十月中旬升温还能升成这样也不多见。

    韩澈抬头看了一眼来车的牌照,是她无疑,尽管挡风玻璃反光得厉害,几乎看不清车里人的脸。

    蓝色的雷克萨斯在他身边停了下来,后座几个人高马大的,下车时手里抬了个人,随意往地上一扔,就又坐回车里,一点不在乎那是一条生命。

    驾驶座上的女生也下了车,一身红裙和上挑眉格外妖艳,白净的脸上双眼灵动顾盼生辉。

    肖阳挣扎着想站起来,一声不吭。

    韩澈走过去对着肖阳的膝盖就是一脚,这一脚锚足了劲儿,肖阳脚下一打滑硬生生跪在地上。看他这副死样韩澈就气不打一处来,一脚踩他背上给他刚撑起来点儿的身子直接踹得趴在地上,不动了。

    “喂!喂!!喂!!!别以为装死老子就不敢动你啊!你不是很能么?想把她当垫脚石,老子先让你变成垫脚石信不信!”韩澈说一句就往肖阳身上踩一次,还左右碾。

    “哎你轻点儿!他可惨了,我到的时候他还晕着呢,花了差不多一个钟头才完全弄清醒,身上真是血肉模糊的,我不夸张!话说阿澈哥哥,你哥和他有仇啊?”女孩儿看得心惊肉跳,说起早上的画面,似乎还心有余悸。

    韩澈皱了皱鼻子,女孩儿一靠近,脸上的粉尘呛得他一时间开不了口。

    “他?工作压力太大了想发泄吧,你又不是不知道S市现在的治安。这事儿你别管了。”他说完又看了一眼女孩儿的车,“你就这么开车过来,没出事儿?”

    “我从小路来的,路上没多少人。”女孩扬唇,灿然一笑。

    韩澈又把注意力放回肖阳身上:“这种人,留着他就是隐患,搞不好今天受的屈辱以后要想办法讨回来,明的不行用暗的。有什么是他做不出来的?”

    “那总不能弄死他吧?”

    “弄残了再说?”韩澈挑眉。

    没来得及经过大脑,女孩儿不假思索脱口而出:“那你和他爸有什么区别啊?”

    “……”韩澈显然没想到她会这么说,先是楞了一下,然后就盯着她看,面无表情也不说话。他能说什么呢,她这话倒说到点子上了。

    话一出口就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女孩儿望着他的眼里渐渐流露出可怜兮兮的光,结结巴巴道:“你……你别凶我,凶我……我会给若洵告状哦!”

    那小模样,居然还自带一丝萌态。
余生你好,请多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