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1/2)
作者:花花老白
    “是什么大人物吗?我不知道哎!我只是觉得那个人应该和里面的其他人都不一样,其他的人都一脸看好戏或者更猥琐的想分一份好处,只有那个人一脸的不屑和厌恶,我就”李星一脸不明就里的说,突然一惊似乎想到什么“怎么办?!会不会有麻烦,我要不要现在就跑路...”作势马上要跑,刚一要站起来,就摔坐在地上,光头小哥大笑起来。

    “服了!!”小爷冲李星一抱拳“你干嘛帮我姐?”

    “那我应该冷眼看着?”李星给了小爷一记白眼,然后义愤填膺的样子。

    小爷愣了下,“够意思!你这个朋友我交了,哈哈哈,以后有什么事就提我,我罩着你,现在我们姐弟欠你一个人情,以后有事儿你说,我一定给你办得妥妥的,今天那些人要是敢找你麻烦,我一定让那些人从地球上消失。”

    李星干笑一声,一脸不信任,有些泄气的说

    “唉!希望今天的事不要闹得太大……对了,的伤不要紧吧?一脸的血看着怪害怕的”

    “没事”小爷抬起手抹了一把脸,

    “你先去洗下,要不行我去给你买点药处理下吧!”说着起身,周身摸了一圈道

    “洗一下就行,没大碍!多是别人的,哈哈哈”

    “真的不用?!”

    “不用!这点小伤,我去洗下就行了”说着起身走进卫生间

    过了一会儿,“小爷”从卫生间了出来,一看,李星已经倒在床边上,曲着身体睡着了,回想这一夜的事,对于所有人来说还真是不寻常的丰富了,他轻轻地把李星放到床上拉起被子看住李星,自己去外间的沙发趟下了。

    第二天,从窗帘的缝隙里跃进阳光,眼睛有点不适,李星皱眉,不情愿地睁开眼睛,刚刚睁开眼睛就看就对面有多个长发美女两手抱着头,似乎很痛苦,李星一阵恍惚,看看周围好陌生的地方,不是家也不是宿舍,有点想不起来。

    “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床上,还有这事哪里?我怎么会在这里?”对面的女人一手按着头,一声指着李星,大声叫道。

    “啊啊,我叫李星,昨天我和光头小哥一起把你弄到这来的”李星被这突如其来的女子的叫声吓了一跳,面对一个陌生人还有些紧张,有点混乱地把问题回答了一下。

    “光头小哥?我弟?他在哪里?”女子明显不信,

    李星环视了一圈房间,昨天小哥坐的地方,人不在,“不知道。”声音有点抖,

    女子看了眼身上衣服完整,从床上下来,警惕地看着李星,自己绕着到外间,一看见沙发上躺着的段磊,立刻扑了上去,

    “段磊......段磊”女子上前,推了推男孩,警惕地看着内屋,

    “段磊,段磊”又推了两下,见人还是没什么反应,凑到男子耳边道“你再不起来我就把你那10G硬盘给砸了。”

    男孩突地睁开眼睛,立马坐了起来伸手就要来抓女子的脖子“你敢!别以为你是我姐,要是真毁了,我就跟你拼命”

    “没有,没有,那东西在家好好放着呢”女子眼睛看着刚刚走到內间边上的李星,指着说“那是谁?她说是你跟她把我弄来的”

十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