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1/1)
作者:纤韵纤羽
    爷爷

    当羽、芸、悦醒来时是在一幢豪华别墅的一个房间里。

    “你们醒了?”一个慈祥的老爷爷走进来关心地问。

    “请问你是?”芸礼貌地问。

    “我叫完颜华博。”那个老爷爷慈祥地笑着说。

    “完颜?世界六大家族之首完颜家族的掌门人?”羽虽然有点惊讶,但脸上还是冷冷的表情。

    “小姑娘你见识很广啊,你们叫什么名字?”老爷爷笑了。

    “我叫端木书悦。”悦调皮地说。

    “我叫北冥忆芸。”芸淑女地说。

    “纤韵雪羽。”羽冷冷地说。

    “你们就是电视上报道的纤韵、北冥、端木三大家族失踪的三位千金?”老爷爷惊讶地问。

    “什么失踪?”三位女主问。

    “你们还不知道吧?你们看吧。”说着就打开了房间里的电视。

    现在,每则新闻都在播报:“今天六大家族中纤韵、北冥、端木三大家族宣布纤韵雪羽、北冥忆芸、端木书悦三位千金失踪的消息,至今,三位千金尚不见踪影。”

    看到这里,羽、芸和悦心里的仇恨荡漾起来,就在这时,羽原本的蓝色长发和水蓝色眼眸都变成了酒红色,左手臂上出现了一朵红色彼岸花;芸原本的黑色长发和浅蓝色眼眸都变成了绯红色,左手臂上出现了一朵红色的罂粟花;悦原本的黑色长发和琥珀色眼眸都变成了桃红色,左手臂上出现了一朵白色的彼岸花。

    完颜老爷爷心头一惊:“这不是千年难得一见的黑道圣尊吗?竟是三个5岁的小女孩!那么如果她们是黑道圣尊就要好好训练啊!”

    “我们,怎么会这样?”女主们对于自己的变化很惊奇。

    “孩子们不用紧张,这是黑道圣尊的标志,你们是不是想报仇?”完颜又回复了刚才慈祥的模样。

    “嗯!”羽、芸、悦重重地点了点头。

    “那你们做我的孙女吧,羽儿改名为完颜雪羽,芸儿改名为完颜韵芸,悦儿改名为完颜月悦。”

    “好啊!爷爷~~”悦甜甜地叫了一声。

    “嗯,爷爷。”芸微微一笑。

    “嗯。”羽没多大反应。

    “对了,爷爷,你知不知道一个叫‘死亡岛’的地方?”芸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

    “你们想去训练对吧?”完颜爷爷问。

    “嗯!” “好啊!我刚想问你们呢!不过这很危险,你们不怕吗?”

    “只要能报仇就什么都不怕!”三位女主坚定地说。

    “好啊!真不愧是黑道圣尊啊!”完颜爷爷不得不佩服羽、芸和悦三人的勇气。

    “对了,什么是黑道圣尊啊?”悦又脑残地问了一句。

    “黑道圣尊,就是整个黑道的统治者,标志就是你们刚刚那个样子,而且黑道圣尊千年出现一次,有时候甚至几千年都不会出现一个,可是这次的黑道圣尊竟是三个5岁的小女孩,这点倒是让我很惊讶呢!”完颜爷爷虽然面对这么脑残的问题,但还是回答了。

    羽她们在去“死亡岛”之前一年,就奋发学习,才用了一年的时间,就学完了从小学到大学的课程,还是哈佛学院毕业的博士。

    (妈呀,神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