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1/2)
作者:纤韵纤羽
    归来

    小姐,到了,请下车。’ 雪羽头也不抬,打开车门就径直走下了车。车子所到的地方也就是本市最好的学院———锦羽学院。它大约有1000年的历史,别看它历史悠久,其实本校的器材和教学是其它学院所不级的,在本市它是贵族学院,也是所有贵族的聚集地。(雪羽就是本文的女主人公————纤韵雪羽,而前面的公主殿下,其实雪羽是英国皇室的公主殿下又名————海菲娜·维多利亚·伊丽莎白·墨迹·艾薇·爱塔妃儿)

    雪羽漫步在学院门口,看着学院上方的几个大字,不禁苦笑道,这么多年还是回到这儿了。

    走进学院,看着这熟悉的一景一物,她哭了,珍珠般的眼泪手背上,雪羽优雅的擦了擦眼泪,走进了校长室。

    ‘咚咚咚’ ‘请进’ 从里面传来一声雄浑的声音,雪羽刚走进,还没看清里面的事物就被一个人紧紧地抱在怀里,只听那人说“亲爱的小羽儿,你终于肯回来了,我好想你。”说完,(向大家介绍一下,抱雪羽的这位是本学院的院长,季北。) 季北细细打量这雪羽,只见雪羽戴着大大的帽子,完全遮挡住容貌,但却增加了一丝唯美和一丝神秘感,左手上戴着一条心形手链,一身蓝色的衣服。“小雪羽,你怎么戴着帽子?是不是你的容貌怎么了?'' 看到她这么妆扮的季北不禁问道,雪羽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在一张纸上写了一些字,然后递给他,季北显然不懂,但是还是接过了,只见上面写着,但看完后纸却飘落在了地上(季叔,对不起。原谅我只能用这种方式跟你说话。我的容貌是个秘密,不能给别人看。不要问我为什么?我这样做也有我的用意?希望你不要问我为什么,请您帮我把我的身份,我并不想让她们知道我的行踪。不要把我回来告诉任何人。就当是保护我好吗?)

    季北爱怜的抚摸着雪羽的头,说道“孩子这些年你受苦了,好了,你去高2A班吧,你哥哥他们就在那一班。”

    说罢雪羽头也不回的走了(因为雪羽从不脱泥带水,下定决心就,狠下心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响起

    可是我没有听见你的声音

    认真 呼唤我姓名

    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

    离别了才觉得刻骨 铭心

    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当然的忘记

    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尘不染的真心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