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她们家(1/2)
作者:纤韵纤羽
    去她们家

    这个星期,没有纤韵若薇她们的打扰(因为她们去德国学习半年),羽她们过得很无聊。

    这天,数学老师在讲台上忘我地讲着课。

    芸突然提议道:“羽、悦,要不我们逃课去酒吧玩呗~~”

    “不行!”夜和寒一起反对道。

    “唉~~~为什么啊?”芸不解地问。

    “因为你们是女生,自己去酒吧不好!”夜严肃地说。

    “扑哧!夜,你那一本正经的样子很好笑哎!”悦看着夜笑出了声。

    “嗯嗯,同意。”其他人纷纷表示赞同。

    “好了,羽、芸,你们到底去不去嘛~~~”悦使出了她的撒娇神计。

    “去啊。”羽轻描淡写地说,“不过是晚上去。”

    前一句让悦升入天堂,后一句又把悦打入地狱。

    “羽~~~~现在去嘛~~~~~”芸继续撒娇。

    “不行。”羽拒绝了。

    “为什么嘛~~~”芸撅起小嘴皱着眉头说。

    “因为我现在要逃课回家。”羽说完,就关上超薄液晶笔记本电脑然后拿上走人了,其他人都跟了上去。

    到了停车场,夜问:“你们去哪?”

    “回家。”羽回答道。

    “在哪?”夜又问。

    “地球。”羽和夜两人的对话让旁边的四个人彻底无语了,心想:“你们两个用不着这么惜字如金吧······”

    “好了啦,你们想去就一起去呗,让你们参观一下。”芸和悦实在看不下去了,说道。

    “哦,好啊!”寒第一个答应。

    “可是这样不太好吧?”夜看向羽。

    “没关系。”羽说完就和芸、悦走向自己的限量版跑车。

    夜他们也坐上自己的跑车,跟着羽她们狂飙起来。

    10分钟后,众人到达了女主们的别墅。

    这幢别墅外面是白色的,有6层,有一个很大的花园,走进去可以看到花园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薰衣草、风信子、矢车菊、玫瑰、蔷薇、鸢尾花、紫藤······

    进到别墅里面,里面淡绿色的装潢使得人感到很清爽,该有的一切都有,不仅如此,连调酒台都有。

    “羽儿,这就是你们家吗?很漂亮嘛!”夜说。

    “嗯。芸、悦,下午茶,天台。”羽惜字如金地说。

    “好的!”说着,芸和悦就进厨房准备去了。

    “我带你们参观一下。”说完,羽就带着他们上楼去了。

    第二层全部都是悦的,墙纸都是浅黄色的,给人一种阳光的感觉。这层一共有八个房间,其中有五个都是芸的,一个是卧室,一个是书房(用来处理殿里和公司里的事),一个是设计房(用来让悦设计手机的),一个是研究室(用来研究药),一个是储存室(用来储存一些要用的东西);打开卧室门,里面的装潢基本都是浅黄色的,除了床和灯,因为床和灯是白色的。

    第三层全部都是悦·的,芸墙纸都是浅蓝色的,让人感觉温柔却带着点点忧伤。这层一共有九个房间,其中有五个都是芸的,一个是卧室,一个是书房(用来处理宫里和公司里的事),一个是设计室(用来设计跑车和珠宝),一个储存室(用来储存一些要用的东西),一个是钢琴房(用来练钢琴);打开卧室门,映入眼帘的是浅蓝色,只有床是水蓝色。

    第四层全部都是羽的,整层基本都是紫色、黑色、蓝色、白色四种颜色,给人一种神秘、高贵、优雅的感觉。这一层一共有十个房间,其中有六个房间都是羽的,一个是卧室,一个是书房(用来处理殿里和公司里的事),一个是设计室(用来设计衣服),一个是储存室(用来存放一些要用的和一些布料),一个是调酒室(用来调酒的),一个是换衣室(用来存放羽自己设计的衣服);打开卧室门,你可以看到里面是紫色和蓝色的,床是白色,而灯却是黑色。

    第五层只有一个大房间,这就是练舞室,平时羽她们都是在这里练习舞蹈的。

    第六层就是一个露天阳台,当泪他们上来时,芸和悦刚好摆好。

    “你们上来了?来坐吧。”芸说。

    夜他们也就坐了下去,接着就是悦,然后就是羽,最后才是芸。

    “芸,今天是什么?”羽问。

    “上好的红茶配上滑而不腻的提拉米苏。”芸笑着回答。
去她们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