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比赛之惊艳(1/1)
作者:纤韵纤羽
    校花比赛之惊艳

    今天是校花比赛的第二天,比的是舞蹈。好了,现在有请第一位选手——端木玲宁,她表演的是踢踏舞。”貌似这个主持人一点也不废话啊~~~~

    端木玲宁穿着一身她自以为很酷的黑白色相间的衣裤上场了,脸上依旧是那厚厚的粉底,还保持着自认为很美的笑容。

    音乐开始了,端木玲宁跳起了自认为很不错,其实很难看的舞蹈。

    待舞跳完后,观众、评委、主持人都想死了。

    “那个,谢谢端木玲宁的踢踏舞,那么现在请评委评分。”主持人脸色难看地说。

    “0分。”夜完全受不了了。

    “1分。”染和寒也想死了,就差真的去撞墙了。

    “端木玲宁的得分是2分。下一位选手是北冥依冉,她表演的是芭蕾舞。”主持人说。

    北冥依冉穿着一条纯白色的芭蕾舞裙上场,这次,她没有打过多的粉,只是化了淡淡的妆。

    优美的音乐响起了,北冥依冉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像一个正在林间舞蹈的精灵,一切都显得那么神圣、不可侵犯。

    舞毕,台下响起了不算小声的掌声。

    “5分。”夜、染、寒。

    “恭喜北冥依冉,现在是场上的最高分——25分!下一位是纤韵若薇,她表演的是爵士舞。”

    纤韵若薇穿着一身黑红色的衣裤走了上来,脸上的粉厚的要死,还一个劲地朝染抛媚眼。

    “呕!”一跳完,全场人都吐了。

    “0分。”夜、染、寒是在吐得不行了。

    “总分0分。那么我们有请下一位选手冰叶芸儿上场,她要表演的也是芭蕾舞!”

    芸穿的是一条淡粉色的芭蕾舞裙,淡淡的眼妆。

    与北冥依冉不同的是芸选的曲子更为活泼一些,更像一只飞舞嬉戏的精灵。夜看得都入神了。

    “好!请评委打分!”

    “8。”染。

    “10。”夜和寒。

    “哇塞!冰叶芸儿的最终得分是28分,成为目前最高分的选手!下一位是冰叶凌悦,她表演的是古典舞。”

    悦身着一件浅蓝色飘逸的古装上来了,只擦了许许的浅蓝色眼影,更突出此优美、高雅的风格。

    随着一首优美的音乐响起,悦开始了她的舞蹈,她那曼妙的舞姿吸引了全部观众的眼球,尤其是寒。

    “啊!真是优美的舞蹈啊!好,请评委评分!”主持人还在沉醉其中。

    “9分。”夜。

    “10分。”寒和染。

    “又一个高分29分出现了!那么,我们的最后一位选手——冰叶雪羽,她要跳的是街舞。”

    雨身穿一条白色的露肩短袖,一条黑色的超短裙上场了,素颜的泪依旧是那么光彩夺目。

    一段动感的音乐响起,羽也跳了起来,扭动着那魔鬼般令女生羡慕的身材,看得下面的草痴一直在流口水,而染却感到有点生气。

    舞跳完有五分钟了,但是所有人还在发呆。羽实在受不了了:“回神!”这才把众人冻了回来。

    “10分。”不得不承认羽总能给他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讶。

    “哇塞!冰叶雪羽同学又是一个满分啊!我宣布,这场舞蹈比赛的获胜者是冰叶三姐妹!”主持人激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