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风波(1/1)
作者:纤韵纤羽
    清晨风波

    今天是校花比赛的最后一天,羽一起床就发现门口停着三辆炫酷的跑车,她连忙去敲芸和悦的门,把她们叫了起来。

    “什么事啊?羽?”悦揉着眼睛可爱地说。

    “是啊,羽,发生什么事了?”芸已经清醒了。

    “你们去阳台看看!”羽说着就把芸和悦推进悦房间的阳台上。

    芸和悦一看,傻了,天哪!是夜他们在她们家楼下等她们!

    “怎么办?”芸看向羽。

    “换衣服喽。”羽说着上楼去了。

    10分钟后,三位绝世美女就换装完毕了。

    一头蓝色的微卷长发自然地披着,水蓝色的眼眸上是一双长长的睫毛,仿佛有一只蝴蝶停在上面,樱桃小嘴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戴着蓝色的面纱,一条浅紫色的抹胸未过膝短裙,手上一条紫色风信子的手链,一双浅紫色的八公分高跟鞋。——羽。

    一头黑色的长发披着,戴着一个白色的发箍,浅蓝色的眼眸,一条浅蓝色的抹胸未过膝短裙,手上一条蓝色风信子的手链,一双浅蓝色的八公分高跟鞋。——芸。

    一头黑色的长发上戴着一个蝴蝶结发卡,水汪汪的琥珀色大眼睛,一条金色的抹胸未过膝短裙,手上一条黄色风信子的手链,一双金色的八公分高跟鞋。——悦。

    (注:因为这是合唱的比赛,所以要求服装必须统一。)

    刚走出门,就看到三个帅到爆的男生正坐在车上等着他们,她们没有过多地话就直接坐上了他们的车。

    来看看悦和寒这边。寒打量了一下瑶今天的装扮,说:“喂,悦,你今天挺漂亮的!”

    听到寒夸自己,悦不禁有些脸红:“谢谢。”

    然后,两人还聊了许多别的事情······

    我们再来看看芸和夜。夜看着芸,不禁脸红了,为缓解自己的尴尬说:“芸,你今天很漂亮!”

    听了夜的话,芸开心地笑了,芸说:“,谢谢。你也很帅啊!” “呵呵~~~”

    再把镜头转向羽和染这。染看着自己身边的美得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女生,脸微微泛红。

    羽察觉到了,问:“染,你怎么了?”

    “没,没什么。”染有些结巴地说。

    “那你看着我干吗?”羽又问。

    “没什么,只是觉得你今天很美。”染回答道。

    “是吗?谢谢。”羽轻轻地说完就把头靠在了染的肩膀上。

    “羽?”染疑惑地看着泪。

    “你的肩膀,借我靠一会儿。”说完,羽就闭上眼睛休息,染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

    一会儿,就到达了学院门口,从三辆车上下来了三对俊男靓女。

    “偶买噶的!我们的王子啊~~~~~~”花痴们崩溃了。

    “偶买噶的!我们的公主啊~~~~~~”草痴们也抓狂了。

    离那六位俊男靓女不远处的纤韵若薇三人看到自己心爱的人跟三个比自己漂亮的女生一起来学校,气就不打一处来。

    霉女三人组立刻冲了过来,生气的骂泪她们:“你们,你们三个狐狸精!以来学院就勾引我们的王子!不要脸!”

    见是纤韵若薇三人,悦的嘴角微微扬起,露出一个恶魔的专属微笑,看到悦这幅表情,羽和芸就知道悦的恶魔因子又在窜动了。

    果然,悦腹黑地说:“哦?是吗?我们是狐狸精,那你们是什么东西啊?”

    “你······”没等纤韵若薇三人反击,又被瑶打断了。

    “哦,我忘了,你们不是东西!对不起哦~~~~”悦“无辜”地朝霉女三人组眨了眨眼睛。

    “扑哧!”羽和芸被逗笑了,而夜、染、寒则张大嘴巴在惊讶。

    “你们!你们给我们等着!我们的爹地不会放过你们的!”说着就愤愤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