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以死(1/1)
作者:纤韵纤羽
    心以死

    这天下午,物理老师正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着课,台下的学生听得昏昏欲睡,当然,不包括羽 芸、悦、夜、染和寒啦~~~因为,他们/她们早就已经睡着了······

    这时,门突然打开了,为六大家族工作的人走了进来,把众人吓了一跳,当然,不包括男女主们。

    他走到的桌前,羽 芸、悦、轻轻的敲了一下,羽她们立刻就起来了。

    “请问,有什么事吗?”芸有礼貌地问。

    那个人脸上闪过一丝惊讶,不过很快就消失了,微笑着说:“六大家族的老爷、夫人们想请三位小姐喝下午茶。”

    “哦,羽、芸,我们去不去?”悦问。

    “随便。”羽和芸说。

    “哦,那寒,你们呢?”悦又问。

    “一起吧。”

    “那走咯!”说着,羽 芸、悦、夜、染和寒当着在全班人的注视下跟那个人走出了班。

    那个人带羽、染她们/他们到一辆加长林肯前,说:“请少爷、小姐们上车。”

    过了一会儿,到达了一家消费昂贵的下午茶店前。

    羽、染她们/他们走了进去,一进去就看见六大家族的人和纤韵若薇三人坐在一个靠窗的位置等她们/他们。

    男女主们走过去走了下来,悦首先开口:“请问有什么事啦?”

    “羽儿、芸儿、悦儿,你们回来好不好?”纤韵爹地、妈咪,北冥爹地、妈咪,端木爹地、妈咪说道。

    “回来?请问回哪呢?”希问。

    “当然是回六大家族啊!”宇文爹地说。

    “呵!说得真好听,自从八年前我们失踪后你们找过我们吗?”悦冷笑一声说。

    “可是,薇儿她们说让她们去找的!”纤韵爹地奇怪地说。

    “呵,你们让她们去找我们,那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我们喽。”芸冷漠地说。

    “什么意思?”六大家族的人明显没听懂。

    “因为当初就是她们推我们下悬崖的/把我丢到树林里的!”羽、芸、悦一起说道。

    “什么??!!!”所有人都很震惊,除了一些知道的人,和做过的人。

    “我,我们没有!”纤韵若薇她们极力解释着。

    六大家族的人貌似有点偏向纤韵若薇她们,说:“是啊,薇儿她们不可能这么做的。”

    “信不信由你们。”羽 芸、悦、夜、染和寒异口同声地说。

    “夜、染 寒,你们?”六大家族的人不理解为什么染他们也这么说。

    “羽儿被纤韵若薇推下悬崖是我亲眼看到的!至于芸和悦,我们相信她们不会骗我们的!”夜说。

    “什么??!!!”这次连纤韵若薇也很惊讶。

    “话说完了?那我们走了。”羽说完就站起来要走了。

    “等一下,羽儿,你们说的,我们一定会查的。但是你们可以回来吗?”六位爹地一起说。

    “查?如果你们查的话,纤韵若薇她们一定会动用‘唯爱帮’的能力封锁掉的,你们查不到的。”悦淡淡地说。

    “什么?薇儿她们是黑道的人?”六大家族的人很惊讶。

    “信不信由你们。”芸漠然地说。

    “好,就算我们信吧。那羽儿,你们能回来吗?”六位妈咪们看羽她们要走了,连忙说道。

    “不能,我们不可能再回到以前了,你们就当我们已经死了吧。”羽背对着六大家族的人说,“ 芸、悦、夜、染和寒,我们走吧。”说完,带头潇洒地走了出去,留下身后一脸失落的六大家族和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的纤韵若薇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