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让你生不如死(1/1)
作者:纤韵纤羽
    我让你生不如死

    羽 芸 悦 染 寒 夜走后三分钟,六大家族的人才反应过来。

    反应过来的纤韵爹地、北冥爹地、端木爹地生气地对正在瑟瑟发抖的纤韵若薇三人说:“你们为什么一定要害羽儿她们!”

    “因为你们疼爱她们比疼爱我们多。”纤韵若薇小声的说。

    “就因为这样?”其他人好笑地说。

    “嗯······”

    “你们!你们给我滚!我们纤韵/北冥/端木家族没有你这种女儿!”纤韵爹地、北冥爹地、端木爹地更加生气了。

    “不要啊!爹地,不要赶我们出去!”北冥依冉、端木玲宁恳求地说。

    “那你们去给羽儿她们道歉,看她们原不原谅你们!”纤韵妈咪、北冥妈咪、端木妈咪也生气了。

    “好!”冉和宁说着就向羽她们走的方跑去,其他人也跟着过去了。

    她们跑出去的时候,羽她们正和夜他们一路嬉戏调打,没走多远。

    “姐姐/悦儿!”冉和宁追了过去。

    芸和悦一看是冉和宁,语气立刻冷了起来,说:“你们来干嘛?”

    “姐姐/悦儿,我们是来向你们道歉的。”冉和宁低着头说。

    “道歉?”芸和悦很奇怪。

    “嗯,姐姐/悦儿,对不起!八年前是我不好,我不该那样的······”冉和宁说着流下了后悔的眼泪。

    希和瑶见冉和宁是真心悔改的,就说:“冉儿/姐姐,我们原谅你们。”

    听到希和瑶这么说,冉和宁很高兴,其他人也很高兴,除了纤韵若薇,而且,她已经趁这个时候逃跑了。

    “姐姐/悦儿!谢谢你们!”冉和宁抱住希和瑶说。

    “没关系了,爹地,不要赶冉儿/姐姐出来好不好?”芸和悦望向自己的爹地。

    “除非你们肯回来。”北冥爹地和端木爹地得意地说。

    这下,芸和悦有点为难,望向羽。羽像看穿了芸和悦的心思一样,微微一笑,说:“芸、悦,回去吧,哥,你也回去吧。”

    “可是······”芸、悦、夜还是很为难。

    “好了,你们都回去吧。染,你也是。”羽温柔地说。(悦儿:哇!少见呐!冰山居然也有温柔的时候!羽:你说什么?雪儿:我什么也没说,那个,我想到我还有事,先走了~~~88~~~羽:= =······)

    “好吧,可是羽你······”染还是不放心。

    “没事的,夜,我还有事,先走了。”羽朝其他人挥挥手就转身走了。

    此时,羽的手机响了,羽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又换成冰冷的声音说:“喂。”

    “董事长,最近世界第二十的无烟集团总是拦截我们集团的业务。”电话那头的人说。

    “哦?是吗?”羽勾起一丝邪笑。

    “是。” “好,我马上回来。”

    羽的那个邪邪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不知勾获了多少沿路草痴的心。

    羽用谁也听不到的声音说:“哼!无烟集团,你胆子很大嘛,敢拦截我‘绝羽’集团的业务,我要让你生不如死!”

    接着,羽就去了“绝羽”集团,在那里处理了不到十分钟,就把所有自不量力的小集团全部灭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