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癖救了他(1/1)
作者:那茉莉
    而宋自鸣这边,他好像吃准了欧米在这件事上不会是“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女人,他知道欧米是自尊心和面子都要的女人,自己也就不想再做什么解释!他当时喝醉了,也许是他自己有意的不去回想,所以那段记忆就像有些缺失似的,前前后后他想得起来,酒已是喝到兴头,刘三言说要去唱歌洗头,这些其实都是体面的叫法,他开始不愿意,但又不好驳了他的主意,院里听到消息说再过几天,就要提拔一批空缺岗位人员了,他也是怕功亏一篑!也是像热祸上的蚂蚁!跟女人他挣不过裙带关系,跟男人他挣不过学历层次,在这个看关系看文凭的时代,刘三就成了他唯一的希望所在!于是他硬着头皮跟着他进了枫丹白露大夜场,这是县城上好的夜生活场所,灯红酒绿,公主甚多,由县城最有名儿的道儿上人经营。宋自鸣也是狠着心来到这儿,他想做最后一搏!因为刘三喝酒的时候说:院长亲戚说副院长推荐了郭燕霞,但他更看重那个技术和学历都较硬的那个小子!宋自鸣知道,机不可失,在喝酒的当儿,把那包了一万元红包的信封交给了刘三!

    “事成之后,我对哥哥必有重谢!”

    “那我就帮老弟打点下,也是成事在天呢!”

    推杯换盏,一巡一巡,刘三就喝到

    本性尽露!于是二人来到这儿灯火璀璨处,消金不尽数的声色场!

    “走,走,走,连女人都在解放自己了,你还把裤腰带打那么紧干嘛?”他推搡着站在门前不进的宋自鸣!他点了两个房间,这个点只剩下相邻的两个了!二人上到三楼,刘三拍拍他的肩膀,鬼笑了一下,敲门,门开了,开门的是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宋自鸣看不出年龄,就头部来说他想到用一个字来形容——花!头发是黄色的,眉眼描着紫色的眼影,唇又是血淋淋的红!穿着黑色紧身衣,开门一句:呦,三哥怎么这么晚才来呀!说着就把他拽了进去!嘭的一声关上了门!

    这一声门响把宋自鸣浓醉的脑袋敲了个半醒!他怔怔的站在另一个门外,在敲与不敲之间做着选择!最后想既然来了,看看也不枉来过!

    门也开了,这个开门的跟先前是一样的俗艳,但是热情却是比她低了几度!宋自鸣也是紧张的迈不动腿,因为他想到了欧米!

    “进不进?不进就关门了!说了后女人就转身坐在了床边!床下边已有一个安全套!顿时让宋自鸣觉得恶心极了,毕竟在医院工作,他的洁癖使他不能在多逗留哪怕一秒!他转身匆匆下楼,身后传来那个女人秋风一样的笑声!笑他胆小?笑他买笑还怕脏?

    宋自鸣兀自下得楼来,气喘吁吁,来到了门外,他一边理解刘三因为媳妇在美国打工寂寞难耐,一边又可怜着刘三心无所依!他也许还是觉得欧米的清汤挂面是好的,哪怕偶尔会神经质!会跟他争吵,争吵后是不言不语的冷战!但他忽略的是,有时争吵他不镇定会大打出手!

    春风是一夜比一夜暖了,加上他又喝了快一斤的酒,感觉胃里翻江倒海,跌跌撞撞的走到门边的垃圾桶这儿吐了一通!这儿的垃圾桶,大概秽物是多余别地儿的!这就是他这晚能想起来的结尾了!等着刘三出来,二人搭出租车各自回了家!

    宋自鸣不想多做解释,越描越黑的理儿他还是知道的,他认为欧米冷战几天就不会耍脾气了,毕竟她还是个顾家的女人,是个比较保守的人!不会真的要跟他离婚,再说离婚她也舍不得诗薇没有完整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