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于滑铁卢(1/1)
作者:那茉莉
    还好,她觉得她总能遇到好人,虽然网路上良莠不齐,也看过法制节目,因为网络而引发的违法犯罪总也在跟她敲着警钟!可欧米坚信的是——我美好我就能愚见美好,我无邪我就可以辟邪!所以,她的那些列表上,除去身份地位财富相貌(其实这些她也从来都是忽略不计),品质还算的了高大上!当她把这些前后左右的糟心事一吐为快后,那个叫做“徜徉四季”的家伙不断的安慰她!

    “看开些吧!人生苦短,纵情游戏都不够,你还烦恼什么呢!”

    “你是可敬的人民教师,有自己独立的人格和经济,离开谁不能生活呢!”

    “假如你还是想在老路上行走,那就先让自己的心坚强起来!你可以的!”

    欧米那一刻觉得,互联网真好,积压的郁闷在此刻忽然就没了重量,自己的心倏而轻松了许多!而且,跟男人倒垃圾好过女人,因为女人总是在同一立场周而复始的说,可是男人不同,他们会跳出自己的圈子把世界指给你看!当然,这个男人也得是有大视野,新思想的!欧米又觉得自己当初选择大都市筛选网友的做法是十分明智的,坐井观天的人永远都是那两句话“谁都是将就着过一辈子的!”“女人谁不是围着孩子老公转一辈子!”“我们学校的魏老师年轻时也是,老公脾气不好,也时常挨打受气,这不到四十多岁也过得安慰了!女人,还得为老的时候想想呢!”

    有些不为人齿的家事,跟陌生人说说,还真是好!所以她今天有些笑意,连学生也感觉如沐春风!

    那天是五月二十六号,欧米记得很清晰!因为离自己生日只有三天了!那天是星期六!中午宋自鸣回来怒气冲天,一进门就把钥匙扳在地上,叮当响的把正在读书的母女俩吓了一跳!她早已把饭菜盛好放在了餐桌,只等他回来吃了,她排除了是自己又惹他,起码心里不自责!

    “妈的个X,都他妈该死!”宋自鸣狠狠的骂道!诗薇吓得紧紧握住了欧米的手!欧米的心也是紧紧的揪着!脑部神经骤然纠结在一起,在头顶部形成一个紧急应对模式!她调动了全身的感应器官,等待着他的下一个动作!

    “狗X的玩意,拿老子当猴耍,早晚有一天我找他算账!等着死吧!”脱掉背心往沙发一摔,欧米和孩子早就从卧室来到了客厅,看到他坐在沙发,握着双拳,瞪着双眼,头发都要竖起来的样子,都是大气不出一声,屋里静得只有宋自鸣粗重的呼吸声!

    他狠狠的把双拳砸到沙发上!好在是沙发,落下去并无噼里啪啦的声音,只是咚咚两下闷声!但还是吓得诗薇抱住了欧米!欧米看到情势不对,慑慑嗦嗦的问:

    “这是怎么了?”

    “狗X的刘三,妈X的院长,都不是人!今儿到医院才知道,院长今天凌晨四点换了!李洪达居然在临走前安排了十几个人进了医院,把郭彩霞提成了科室的护士长,我礼送了却什么也没捞到!等着瞧,不能就此了事!”宋自鸣眼里的怒火被他眯着眼睛若有所思的表情遮盖,欧米猜不透,那是一种什么计划或者安排!但是,她想的是先平息这唬人的怒火,都说让人不发怒就先吃饭为上!

    “好了,这事是需要好好想想怎么结尾,饭都快凉了,还是先吃饭吧!”欧米推着诗薇让她去拉宋自鸣!女儿也是弱弱的说:

    “爸爸,吃饭吧,诗薇一直等你,都饿了!”

    都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这句还真是不假,再怎么怒火冲天,宋自鸣也没有朝着诗薇发过火!

    “好了,先吃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