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九十五章 西行路上威名显(1/2)
作者:叱牛牵向北
    那妖怪傻不拉几的蹲在路边,也不知道是不是元气恢复了过来,吃着梨子对孙悟空说道:“你师傅脾气挺暴躁的啊。天籁『小说www.『2”

    孙悟空也是一脸无奈,开口说道:“谁说不是呢,把我放出来过后,那温柔的脾气也消失不见啦,现在,居然还背着我去喝花酒呢。”

    那妖怪一脸可怜的看着孙悟空,摇了摇头,说道:“挺一天是一天,到了灵山就好啦。”

    孙悟空点了点头,驾云朝着唐僧追了过去,没想到,这和尚脾气爆炸,度还不慢,废了老半天的劲儿才追上唐僧。

    孙悟空估摸着现在的地界,差不多已经走到黄风岭了吧?

    这里的妖王黄风怪当初还跟他有些交情,嗯,在一起喝过酒……

    “别跑啊,在跟我大战三百回合,你妹的,不是都想吃老子的肉吗?别跑啊,老子脱光站在这里,你,就是你,给老子站住!”

    “卧槽,这和尚杀人啦,大家伙快跑!”

    孙悟空捂住脑袋,看着一群小妖怪从山上落荒而逃,空气中还凝聚了一丝丝的黄风,露出半张狰狞的脸,显然是那黄风怪。

    但尼玛,好歹黄风怪当初也是返虚的修为啊,居然被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和尚打怕了?连老巢都不要了?

    黄风怪看见孙悟空,一溜烟便来到了孙悟空的身边,大声怒骂了起来。

    “你个猴子,当初老子好心好意的请你喝酒,你现在牛逼了啊,长本事了啊,让你好好看着你师傅,怎么让他打到老子的黄风洞来了?”

    黄风怪停止身躯,露出狰狞而凶恶的面容,嗯,额头还流淌着鲜血,看上去有些凄惨。

    孙悟空看到这一幕,也是极为无奈,开口说道:“你好意思说,我师傅连只鸡都打不过,居然把你们吓的屁股尿流,你的实力也太差了吧。”

    黄风怪一听,顿时就不爽了。

    “兄弟,你别开玩笑,那高僧连只鸡都打不过?你可是没看见,他使一根十万八千斤的禅杖,吓得我屎尿横飞,这还是普通人?”

    哦?

    那和尚什么时候这么强了?

    这不科学啊?

    孙悟空也无奈的说道:“师傅一路上专门往有妖怪的地方跑,比我还来劲,更是大肆宣扬,谁敢吃他的肉,他就揍谁……“

    黄风怪揉了揉被唐僧一拳打出来的拳印,叹息一声,开口说道:“兄弟,麻烦您跟您师傅美言几句,就说井水不犯河水,我可没打算吃他的肉啊,若是天天来找我麻烦,谁都吃不消啊!”

    “在这样,我可要去灵山告他种族歧视了啊!”

    就在黄风怪诉苦的时候,一道大喝从身后传来。

    “妖怪,站住!”

    卧槽!

    黄风怪等一群属下呜咽之下,疯狂逃窜。

    孙悟空无奈的看着耀武扬威的唐僧,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刺激了。

    “师傅,你不是没有法力吗?你不是凡人吗?怎么这么厉害?”

    唐僧收起自己的凶相,双手合十,开口说道:“悟空,你不懂,这是我佛为了保住我的命,特意加持的万般威能,本质上来说,我还是一个……嗯,普通和尚。”

    山道间。

    孙悟空无奈的说道:“那你别没事儿就去找妖怪啊。”

    “我乐意!”

    孙悟空打了打寒蝉,抬起头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唐僧。
百九十五章 西行路上威名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