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道在不可见
    上架了,又到了上架的时候,感谢读者朋友们陪我一路走到这里。

    感谢周天星神,-LonelyBlu以及其他许多从上本书就在支持我的朋友,感谢玄元极圣天帝,东方教授以及其他许多朋友对本书的厚爱!

    现在作者君只求一件事情,那就是订阅。这是一本书最为重要的数据,而对于作者来说,更是最为主要的收入来源,是让作者能够安心,静心去好好创作的最大保障。

    两个多月的时间,三十三万字的公众章节,现在终于到了上架的时候了,也是到了真正检验这本书的时候,还请各位订阅支持,作者君拜谢!

    其实订阅的价格是很便宜的,高级VIP只要千字3分的价格,一章两千字的章节也只需要花六分钱而已,初v是千字4分,两千字也只要8分而已,会员的订阅价格是千字5分,这也只需要一毛钱而已,仅仅只需要一毛钱,但这对于作者来说就是最好的支持了。

    然后提醒一下各位,刚刚注册的用户是普通用户,订阅72小时内的章节会贵许多,但是你只要一次冲1块钱,就可以成为会员了,也就是说可以用千字5分的价格订阅了。

    另外,上架首日更新五章,总共一万多字,以后保底更新6000字,月票每30张加一更,周推荐达到800加一更,出现掌门以上的粉丝加一更!

    今天第二更在上午9点。

    最后,求订阅,作者君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