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加更,求支持!(1/2)
作者:道在不可见
    镇宁镖局的镖车如期而行,车队以徐明和徐琳为首,另有其余十二名镖师跟随,离开了宁康城,前往三千里外的华陵郡,而周承则是骑着一匹马,跟在车队的后面,作为镖局车队最后也是最强的一道防线。

    虽说重要的镖物只有一件,但为了掩人耳目,镖局的车队总共有三辆,除了总镖头徐明,谁也不知道那件最重要的镖物在哪里。

    押镖并不像想象中的有趣,只是单纯的提高警惕看守镖物,其他的就是赶路,休息,赶路,休息……

    周承起初还感到有些新奇,不过渐渐也就觉得无聊了起来,他甚至有些期盼那两个英魄期的炼器士赶紧过来,还能给这无聊的路途增添一点趣味。

    此时,已是日近黄昏,镖局车队寻了一处比较空旷的土地,栓好了马匹,扎下了帐篷,准备在这里度过一宿。

    空地的西面是一片小树林,天边的晚霞洒下了片片金光,微风习习,树影摇曳,分外安宁。

    如今的季节已经由夏转秋,天气也渐渐凉了起来,尤其是傍晚时分,时常会有冷风吹过,在这安宁中添上几分萧瑟。

    晚饭过后,众人各自分散休息,不过同时他们也将“临时驻地”为了起来,虽是防备着偷袭。

    “唉,袁青。”徐琳左右无事,凑到了周承的身前,小声问道:“你既然和杜大哥是好友,想必应该知道杜大哥的喜好吧。你快跟我说说,杜大哥喜欢什么样的女子,喜欢吃什么,喜欢穿什么,平时有什么爱好?”

    我去。这是花痴啊!周承心里暗自感叹了一句,然后摊了摊手,说道:“这我哪知道。我和杜兄虽然交情不浅,但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哪里会注意。”

    徐琳的脸色顿时一黑,冷哼道:“要你何用!”

    说罢,就头也不会地转身向帐篷走去了。

    周承犯了个白眼,这什么人啊?

    ……

    夜幕降临,星光闪烁,一轮满月好似银盘高悬,将大地照得雪亮,这样的环境倒是让镖局车队安全了不少。起码不用担心有人借夜色来偷袭了。

    周承自请守夜,独自坐在外面的空地上,神情有些恍惚,最后他低下头,自嘲道:“看又如何,如今还是回不去的。”

    都道是望月思乡,如今周承看着天上满月,心中苦涩难言。月光虽然相似,但却已是换了世界。

    呼呼!

    天边突然传来了破风声,似乎是有什么东西正极速向这里飞来。

    周承眉头微皱,虽然这两个远方来客是在他的意料之中,但这个时候到来。却是打扰了他的心情,让他心里顿时一万个不爽。

    那两个劫镖的人还没到,周承就已经在盘算着该怎么才能最痛快地把他们灭掉……这样才算解气。

    ……

    “有异状,快起来!护镖!”这时候醒着的人可不止周承一个,徐明和徐琳都醒着呢,虽然以他们的修为无法准确感应到那两个劫镖着的距离,但却不妨碍他们感应到空气中不同寻常的波动。

    这些常年跑江湖的老镖师速度极快,不消片刻所有人都来到外面,各持神器严阵以待。而就在这个时候,天上飞行一红一青两道光芒从天天而落。

明天有加更,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