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周了,求票~(1/1)
作者:道在不可见
    剑气激荡之间,两人各自后退,都是惊疑不定地看着对方。

    “你竟能挡下含光一剑,着实令我意外。”周承神色凝重地说道,手中含光剑轻轻颤动,发出阵阵剑鸣声,似乎颇不服气。

    含光,视不可见,运之不知其所触,泯然无际,经物而物不觉。

    这是曾经的殷商皇朝传下来的神剑,有莫测之威,在无尽神器谱上位列四阶。此时又经过了太虚归藏的强化,已然是达到了五阶的程度。

    灵慧境巅峰的周承手持五阶神剑,就算是天冲境的炼器士,他也能斗上一斗,秦道一竟是能够与之拼了个旗鼓相当,实力当真可谓是强横至极了。

    “未来身,得到的可不仅仅只是修为而已。”秦道一冷哼一声,掌中万灭剑与太虚斩道剑的虚影再度融合,聚成了一柄“太虚万灭剑”

    随即一剑斩出,上下四方一些空间之内,剑光无处不在,大道无术

    冥冥中剑韵扩散,似令天地倾塌,法理崩溃,行星破碎,恒星熄灭,神灵凋亡,仙圣陨落,似乎整个宇宙都走向了灭亡,极致的毁灭化作这重重虚影如山呼海啸般向周承用了过来。

    这样的剑韵冲击是结合万灭剑和太虚斩道剑的道韵气息合力而成,以秦道一现在的修为斩出,若是被正面击中,就算是天冲境中期的炼器士,也会立刻落得个身死魂消的下场

    秦道一获得“未来身”的力量与经验之后,实力提升了何止数倍,就算是同阶中最,用处并不大,但是对于你这种借用未来力量的,说不定会有奇效。”

    蕴含了时光之道的四阶神器,在过去或者未来造成伤害

    秦道一闻言顿时惊骇欲绝,当即就将法力涌出,要斩出太虚万灭剑光,给周承绝杀一击若是

    然而在此之前,周承已经挥动了含光剑。

    含光剑芒好似水波,粼粼波光仿似一条虚幻的时光之河,直接就透过了秦道一“未来”的力量斩到了他的本体上

    没有了未来力量的加持,英魄期圆满的秦道一直面了周承灵慧境巅峰的全力一击

    “另外告诉你一句。”周承看着被含光剑芒吞没的秦道一,轻声道:“反派死于话多,你直接攻击我,说不定还有点机会。”未完待续。

    ...(教育123文学网)《无尽神器》仅代表作者道在不可见的观点,如发现其内容有违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请作删除处理,的立场仅致力于提供健康绿色的阅读平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