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一对一(1/2)
作者:白色米饭
    (第三更了,只为求票!推荐票走一波助我冲新书榜。)

    战争不是礼尚往来,你送我一次我就还你一次,更不是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战争就是一场游戏,除了生,就是死。

    透过浅绿色的瞄准镜头,李长江一遍又一遍地扫视着目光所能够触及到的任何角落,他很清楚对方同样如此,高手过招,根本就不需要太多的阴谋诡计,更何况是在这种一对一的狙击战中。

    显示屏上的数字不停地跳动,在最下方有效射击距离一栏中,赫然已经只剩下一个数字:50!

    50米的有效距离,李长江有把握击杀任何出现在视野中的生物。

    “该死,没打中!”

    在离李长江不到50米开外的一栋大楼里,在紫黑色的条纹窗帘背后,一个白人男子微微有些愤怒地甩了甩拳头。

    “汉,冷静点!”

    “****,狡猾的华夏人,竟然让他逃脱了。”

    被称作汉的白人男子再次举起狙击步枪躲在窗帘后面观察着下面的情形,居高临下,下面的任何异动他都能够尽收眼底,但是在瞄准镜的视野里似乎并没有找到那个华夏人的影子。

    该死!

    他去哪了?

    李长江同样没有发现对方的位置,开枪的人肯定是老手,一旦发现自己进入射击状态对方根本就没有暴露出丝毫的动静。

    从扣动扳机到保持静默,对方一共开了4枪,第一枪被自己躲过去,第二枪击中了路易斯,第三枪和第四枪都落空。

    现在双方比拼的就是耐力。

    但是李长江笃定,对方肯定会先于自己暴露,原因很简单,因为威廉姆斯等人还在下面,他不可能一直盯着自己的。

    “头儿,我们应该冲过去。”

    林涛并没有猜错,鲍勃似乎也看出来眼下的突破口在哪。

    威廉姆斯等人朝四周看了看,他现在并不确定的是,对方究竟是一个人还是有其他猎人在一侧等他们冒头。

    “蒂姆,你有什么发现吗?”

    “没有!没有任何动静。”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李长江托着枪的左臂开始发麻,长时间保持这个姿势,如果不是心中那股子劲在,断然是不可能的。

    双方都在等。

    而在靠近班加西西城的营区里。

    随着越发地深入到营区核心地带,肃杀的气氛就显得越发浓郁,在靠近营区东侧的一处小院中,沿着水泥通道往下,持枪而立的叛军士兵极为警惕,这里显然是一处重地。

    巴蒂有些皱眉。

    因为这显然不是什么好地方,而是一座监狱,一座由地窖改成的监狱。

    啪!

    啪!

    “说吧,卡渣非究竟在什么地方。”

    “呸!”

    “好了,松开他。”

    “是,将军。”

    那个穿着白色便装的男子赫然就是营区的负责人阿卜勒·杜·塞万斯,也是目前利比亚叛军名义上的军方第2号人物。

    而那个被鞭笞得不成人形的男子,正是之前鹰狮小队从的黎波里抓回来的俘虏。

    至于对方是什么人,他们并不清楚也不会去管。
028 一对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