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背后一刀(2/2)
作者:白色米饭
    “快闪开!”

    砰砰!

    两声枪响。

    子弹已经穿透窗帘啪地一声竟然直接击中了两人身侧的狙击架子,枪口移动,汉竟然在慌乱之下扣动了扳机。

    咻地一声。

    冰冷的金属撞针以一种肉眼难见的速度猛烈地撞击到子弹上,火药瞬间燃烧释放出强大的能量体将子弹推出枪膛。

    火光一闪。

    李长江双眸猛地睁大。

    等的就是你。

    毫不迟疑地扣下扳机。

    咻!

    拉动枪栓。

    再次扣下扳机。

    咻!

    子弹带着一丝愤怒,不到50米的距离几乎是瞬息及至,等汉察觉到自己的错误并想去修正时,他已经来不及了。

    因为他赫然发现自己胸口突然多了一丝凉意,随即意识就已经渐渐消散。

    “汉!”

    “汉!”

    “fuck!该死的华夏人,fuck,fuck!”

    剩下的那个白人男子见汉竟然直愣愣地倒了下来,自然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他再也顾不上会不会暴露了。

    有些手忙脚乱地地上的东西收起来,端着手中的突击步枪就开始从楼下撤退。

    他很明白。

    汉已经死了,如果再待下去的话,除了死他没有第二种可能。

    黑暗中。

    透过瞄准镜,李长江已经看到了那一丝飞溅出来的血花,一击得手,他没有停留,而是拔腿就开始朝楼宇内冲刺。

    另一测。

    鲍勃和蒂姆三人见状,也不在遮掩了,拔腿就从排水沟里起来冲了出去。

    但是还没等几人来得及跟李长江汇合。

    一道光束猛地从左侧的街口照射过来,随即就是一波大口径机枪射击的火舌猛地喷发出来。

    哒哒哒哒!

    Fuck!

    快隐蔽!

    “鲍勃,快过来!”

    看到那串骤然喷发出来的火舌几乎是在瞬间就把李长江刚刚的藏身之地犁清,威廉姆斯不禁一阵心惊肉跳。

    太可怕了!

    该死的利比亚人竟然背后开枪,就知道他们靠不住。

    从来人的装束上,威廉姆斯的确已经发现来人正是利比亚叛军,但是在突然冲过来的队伍里面,他也发现了凯撒佣兵队的队长巴蒂。

    心头暗自一动。

    “果然是他!”

    “头儿,我们现在怎么办?”

    “李还在里面。”

    看到眼前的情形,鲍勃等人就是傻子也看明白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凯撒那帮王八蛋竟然对他们出手了。

    “不要轻举妄动,我们先等等,李还在里面。”

    眼前。

    那两挺被夹在皮卡上的大口径机枪足足扫射数分钟之后才渐渐停息下来,轰地一声,之前汉藏身的那栋大楼发出一道巨响,随即就看到一阵灰尘从里面喷涌出来。

    “****!”

    “头儿,李--”

    蒂姆和鲍勃的脸色很快就为之一变。

    此刻李长江的处境的确不怎么好,子弹压得他很难挪动半分位置,整个人都将头埋在墙根。

    大楼内部烟尘四起。

    枪声停歇下来。

    街道上,巴蒂看着不远处已经变得千疮百孔的建筑,嘴角露出一丝笑意,在他身边站着的赫然就是之前跟威廉姆斯接触的那个利比亚军官。

    “halide上校,如果能够歼灭鹰狮佣兵团,我想您的大名一定会传遍整个佣兵界的。”

    巴蒂的笑容怎么都看起来有些谄媚。

    “非常好。”

    那个名为halide的上校似乎对巴蒂的话极为满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