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华夏人!!(第4更!)(1/2)
作者:白色米饭
    (废话不说,新书期单日4更,希望兄弟们看到米饭的诚意!支持我一波吧!米饭继续码字!)

    透过瞄准镜。

    看着半空中两个不断逼近的小黑点,李长江的确懵了!

    这特么真是倒了血霉了!

    哈米斯那个混蛋让他执行的到底是什么该死的任务,竟然会招惹上美国人和叛军同时出手。

    “依丽萨,快跑!”

    没有任何迟疑。

    在发现空中极快靠近的飞行器之后,李长江几乎没有任何等待拉起依丽萨就往身后的空地狂奔了出去。

    哒哒哒!

    两人身后的利比亚人见状,火力点立即追着两人就开始射击,子弹几乎是擦着两人的身体射击到地面上,沙尘乱飞。

    嗡嗡嗡!!!

    巨大的轰鸣声突然落入耳中,李长江身子感觉得到自己的呼吸都快窒息了,没命地拉着依丽萨使出吃奶的力气往后冲刺。

    轰!

    轰!轰!!轰!!!

    仿佛一阵地动山摇。

    两人立马就被高爆炸弹爆炸产生的气浪卷飞出去。

    等李长江爬起来回头看的时候,身后除了公路四周已经变成了一片火海,太恐怖了。

    李长江其实从来就不怀疑美国人的实力,不管是之前那支埋伏利比亚人的行动小队也好,还是后面来支援的快速反应部队也好,都看得出来战斗力很强。

    美国人这次任务受阻唯一没有考虑到的,就是被人黑吃黑了。

    哈米斯安排的这一次任务极有可能同时被利比亚叛军和美国人掌握了相关的情报,否则美国人不可能提前埋伏在这里。

    但是即使是美国人自己可能都没料到,他们给利比亚政府军设套的同时,自己反而也被人给套住了。

    而且幕后的黑手还是利比亚叛军。

    公路上。

    两架AV-8B攻击机一口气扔完所有的炸弹后随即在半空做了一个大角度的回旋机动之后就开始返航。

    “呼叫老鹰!”

    “呼叫老鹰!鱼鹰已经返航,鱼鹰已经返航!”

    美军驻北非指挥部内。

    听到通讯频道内的声音,斯隆·艾伦脸上凝重的神色稍稍缓了缓。

    “爱德森!”

    “上校!”

    “装甲兵部队已经出发!确认目标是否被击毙!注意不要留下任何活口!”

    “收到!重复:确认目标击毙!确认目标击毙!”

    呲呲!

    斯隆·艾伦突然扯掉声讯系统上的公共话筒,随即朝四周的安全人员示意了一下之后就走到紧挨着指挥部的一间玻璃密封室内。

    众人立即就明白这位指挥官肯定还有更高级的任务,顿时就散开。

    “安德森!我命令你带领你的小队搜索整个战场,找到任务目标和那个华夏人,记住,一定要找到那个华夏人,明白吗?”

    话筒里面。

    安德森似乎迟疑了一下。

    “华夏人?”

    他似乎有些怀疑这个命令是不是听错了。

    “少校,执行命令!”

    “yes,sir!”

    尽管仍然有些稀里糊涂的,不过他还是立马就答应下来,美国人的骄傲正如美国人的政客脸上所表现出来的那种狂妄。

064 华夏人!!(第4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