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狭路再相逢(1/2)
作者:白色米饭
    (求求推荐票求支持!3更可期!)

    “快躲开!”

    尼古拉斯手上的臂力惊人,李长江毫无准备整个人就被他带着往路边的帐篷上砸了过去。

    嘭嘭嘭!

    一串子弹扫射过来,几乎跟两人擦身而过,后背的冷汗顿时就冒出来。

    “该死!是美国人!”

    顺着子弹射过来的方向,李长江放眼看过去,立马就蒙了!

    真的是美国人!

    利比亚人都特么混蛋!惹谁不好偏偏惹美国人。

    轰!

    两人不远处很快就腾起一团黑烟,美国人应该是趁着夜色渗透进来的,而且是直接在营地内部发动攻击。

    这是美国佬向来就喜欢利用的手段,深入敌后进行特种作战,营救人质以及实施斩首行动。

    “现在怎么办?那边已经被封死了!”

    营区东侧已经完全被美国人封锁起来,李长江的视野内看得很清楚,利比亚人全部龟缩在东侧的一栋并不高的建筑立面进行反击,而美国人在就地建立了简单的防线。

    至于雇佣兵!

    李长江很快就知道雇佣兵去哪里了。

    “一个美国人50万美金!”

    “指挥官100万美金!”

    在交火地带之外的最西侧空地上,大约百十来个利比亚人很快就把整个营区都清空,所有的雇佣兵都被集中起来。

    如果是在战前,50万美金一条人命的佣金的确算是高价,毕竟普通的作战任务日薪也只有1000美金上下甚至更少.

    雇佣兵的世界里并不是遍地黄金。

    但是利比亚人很快就发现没有人为之所动。

    “为什么没人愿意去接?”

    李长江有些疑惑。

    尼古拉斯侧脸看了他一眼。

    “你们华夏人很热爱战争吗?50万美金就想买一个美国人的命,利比亚人简直就是在做梦。”

    果然。

    见无人应答。

    那个利比亚指挥官似乎下定了决心。

    “所有美国人,100万美金一个!”

    轰!

    顿时利比亚人的登记处马上就被淹没,这让李长江不由得有些咂舌,金钱果然是人类的原罪,100万美金买一条人命,美国人如果知道的话,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很快。

    所有的佣兵在拿到登记的铭牌之后,立马就返回营区朝美国人杀了过去,李长江和尼古拉斯则不为所动,一直到那些利比亚人也反身进入战区之后,两人才才从藏身的帐篷里出来。

    “你怎么不去?100万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李长江看得出来尼古拉斯眼里闪烁着很兴奋的神色,但是他更惊讶于对方竟然不为所动,这份忍耐力可不简单。

    “100万?哼!”

    尼古拉斯的反映不禁让李长江有些惊讶,他竟然对100万的佣金有些嗤之以鼻,这可是大出意料之外。

    从路易斯那里,李长江得到的东西可不仅仅只是蹩脚的英语和射击,也有不少关于鹰狮佣兵团的信息,眼前的尼古拉斯是鹰狮佣兵团最厉害的狙击手,但是很贪财,应该说是非常非常贪财。

    “华夏人,如果你不想死在这里的话就跟着我,如果运气够好,说不定我还能帮你找到那两个你要找的华夏人。”

    丢下一句话,尼古拉斯随即就往营区东侧冲了过去。

    “go!go!go!”

    还没靠近,李长江耳边其实就听到了美国人的声音。

    两个人极快地窜进另外一条巷子,连大气都不敢出,一直到脚步声离开之后,尼古拉斯才探出半个脑袋观察了一下。
073 狭路再相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