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被动(第3更!)(1/2)
作者:白色米饭
    (很多读者在猜测接下来的剧情,猜吧!米饭会走自己的路,让你们懵逼的!说正经的,第三更了,你们还想米饭今晚第4更吗?想的话在书评区留个言吧,我看看有多少兄弟在等!看看有多少兄弟在支持米饭给米饭继续下去的动力。)

    “什么?被围住了?”

    嘭地一声!

    巨大的指挥台上,茶杯瞬间就跳起来翻倒。

    “马上给我接江州号!”

    地中海。

    苏尔特湾。

    随着关虎的声音在通讯频道想起来,指挥室内的气氛陡然就变得很压抑。

    随即就是一阵沉默。

    除了海浪拍打在船舷上的声音之外,就只剩下陆谦时不时应答的声音,船台上发出的滴滴声甚至都被海浪所淹没。

    陆谦说话的时候语气前所未有地平静,他身边的罗姚成甚至都有些咂舌,两人已经共事近五年了,他可从来没有见过陆谦如此平静的一面。

    即使是隔着话筒听不见任何声音,凭他对那位将军的了解就足以想象得到现在陆谦面对的是怎样的狂风暴雨。

    傍晚将至。

    原本平静的地中海面也似乎开始变得躁动不安,数米高的巨浪不住地拍打在江州号硕长的舰体上,在大自然的巨大伟力面前,即使是再恢弘的人类科技和文明在此时此刻也显得有些无力。

    “你混蛋!”

    项国方跟陆谦其实并非是一个作战系统,但是项国方除了特种作战指挥部的最高指挥官这一身份之外,其实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陆谦的老首长。

    所以骂起娘来,他是毫不含糊。

    一整个建制的特种海军陆战队被美国人围困在利比亚!

    如此重要的行动,陆谦竟然没有请示就下达了命令,这的确是混蛋!

    “是谁让你派他们过去的?你这是违反纪律,是要上军事法庭的!混账东西!”

    “首长,将在外君令有所不受!”

    项国方被这句话噎住了。

    不过情绪也很快就冷静下来。

    “现在是什么状况?”

    “他们现在被围困在米苏拉塔地区,美国人这一次的行动并不是针对我们,但是双方在混战中发生了交火。

    现在美国人有空中力量支援,他们的处境比较危险。”

    陆谦的思绪很清晰。

    利比亚的局势早就已经糜烂不堪,美国人插手只是早晚的事情,但是他们的人竟然也会身陷其中,这是无法预料到的。

    “出现伤亡没有?”

    项国方很快就问了一个非常敏感但是也极为关键的问题。

    “已经有两个人战死了!”

    嘭!

    “混蛋!”

    偌大的指挥部里气氛陡然拧紧。

    “立刻调出米苏拉塔地区的作战地图,另外,马上进行电脑模拟,告诉情报部门,让他们集中一切力量收集来自米苏拉塔地区的情报和信息,包括相关的内容。”

    “是!”

    在项国方身侧。

    胡大友很快就下达了紧急作战命令。

077 被动(第3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